反叛的鲁鲁修读后感(《反叛的鲁鲁修》讲个什么故事)
反叛的鲁鲁修我没看过这个动画片,听说是有两部,我怕先看了第2部,谁能告诉我第一部叫什么名字,第一集的剧情概述呀你找对人啦!咱也喜欢这部动漫...
反叛的鲁鲁修
我没看过这个动画片 听说是有两部 我怕先看了第2部 谁能告诉我第一部叫什么名字 第一集的剧情概述
呀你找对人啦!咱也喜欢这部动漫!其实你第二部先看也没关系,我就是这样的,第一部有很多名字,叫《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也译作《代号基亚斯 反叛的鲁路修》、简称《叛逆的鲁鲁修》、《叛逆的勒鲁什》等)是日本日升动画所制作的动画作品。描述被不列颠帝国侵略而亡国的日本——11区中,立志粉碎帝国的黑色王子鲁路修,与坚持公理的白色骑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变化。
—序—
皇历2021年,神圣布里塔尼亚帝国向日本宣战,在最新的武器——人型战斗机器Knighmare面前日本几乎毫无反抗余地,虽然有藤堂等人进行了顽强的战斗创造了打击布里塔尼亚的奇迹,但最终日本还是采取了不抵抗政策沦为帝国殖民地,日本的名字被剥夺,被称为AREA11,而日本人的名字也改成了数字ELEVEN。
日本最后一任首相枢木玄武的儿子,10岁的枢木朱雀忧伤地坐在战后苍凉的战场中,这时候布里塔尼亚母亲被杀害自己和妹妹被送到日本来做外交工具的皇子,10岁鲁鲁修走过来,坚决地说:“朱雀,我要把布里塔尼亚打倒。”
1 魔神诞生之日
鲁鲁修被卷入新宿事件,遇到了久别7年的朱雀,朱雀现在是作为名誉布里塔尼亚人的一等兵。随后库洛维斯所谓的“毒气罐”被打开,里面竟是一个绿头发的少女,朱雀因为拒绝向鲁鲁修开枪而遭遇射击,而鲁鲁修从少女那里得到了Geass——对对方下达命令对方必须遵守命令的能力。
人物:
藤堂镜志朗(とうどう きょうしろう)
声优:高田佑司
阶级:中校/中佐
在7年前与不列颠帝国的战争中从未输过一场战斗的名将。现在投身于日本解放战线中,别名奇迹的藤堂。日本解放战线想要解救即将被处刑的枢木朱雀时,被他所劝阻。
为掩护部下逃出而被不列颠帝国军抓到,即将被处死时,黑色骑士团与四圣剑及时赶到。万念俱灰的镜志朗,在零所提到「严岛的奇迹」对日本民众的影响中得到了启发,从灰烬中重新燃起了炽热的斗志。
担任黑色骑士团军事部门的总负责人。
其手下有4名,别名为「四圣剑」,分别为「卜部」、「凪沙」、「仙波」及「朝比奈」。京都六家提供他们恶梦机架「BURAI GAI」。
千叶 凪沙(ちば なぎ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