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httingshu有声故事网
非常多,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童话故事?
童话是版无数儿童文学权作家以他们的智慧和爱心用全部心血营造的一种集情感与理性文化和神奇想象于一体的精神世界。童话作品具有一般文学中比较欠缺的特性,那就是丰富的幻想、天真烂漫的构思和朴素的幽默感。但这些特性并非来自童话作家单纯的主观想象,而是植根于现实的生活。因此众多的童话故事,虽然历经岁月的洗礼,依然经久不衰,被大众喜爱。
童话通过适当的幻化、夸张等手法,将各种自然物拟人化地描述出来,以其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给孩子们展示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孩子们通过阅读童话故事,潜移默化地获得知识,分清真善美,认识假恶丑。童话故事还能启迪孩子们的智慧,开发孩子们的思维想象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并可进行词句积累,为孩子们拥有较强的语言能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