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
十年后的生活是一个谜,激励着我不断去探索,去努力;未来很朦胧,看不见摸不着,却真真切切的存在着。我渴望未来,但十年后的自己应该与众不同,应该过着精彩万分的生活。
十年后的自己应该这样度过: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拥抱每一个黎明,把每天都当作新的起点,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做好起跑的准备,无乱何时何地,都不轻言放弃。十年后的自己一定会没有一丝遗憾,没有一丝悔恨。
十年后的自己,希望有那么几个好朋友,陪我疯,陪我闹,陪我经历烦恼与快乐。因为他们的陪伴,我的未来定充满活力。无乱十年后的生活有多难,有他们在身边,永远都是晴天!
十年后的生活不是梦想,十年后的生活一定是充实的。十年后的自己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会因碌碌而为而羞耻。在我走过的那些路上,留下我奋斗的身影,那一行行坚实的脚步清晰的见证着我的努力。十年后,因为有了奋斗而更加美好!
加油,十年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