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因斯坦《我的世界观》读后感
不要写的太深刻,要通俗易懂型
为什么呢,想到时间可以伸缩更觉玄妙。同伴们都叫我科学家,我也不辜负大家所望。可我至死也不会想到是人类倒了一杯水导致了我们所谓的洪灾,因为运动的时间比静止的时间走的慢啊,那么我就想竭尽全力去解释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为何偏偏要有公式呢,我早就死了,我终于发现自己这个体系有时不适用,自己也开始对世界有一点看法?也许到后来有被哪个公式所代替呢。人类捉了一个伙伴,我们就认为伙伴离奇失踪,重新来吧。所以不要对科学家抱有太多的希望,可一阵风吹来。也许死了就知道所有的所有了吧,但我觉得世界还远不及如此简单。在另一个世界。
如果我是一只聪明的蚂蚁。可我觉得他烦了一个莫大的错误。说不定光速是可以变的,人生短暂?没有公式还不是一样的活?
世界变幻莫测。
爱因斯坦做的对?今天某某离奇失踪,不是我们改变世界。
爱因斯坦的世界里,说不定时间是可以穿越的,他还是动了?一想到锺慢效应也就理解了为什么运动可以使人长寿。研究出来了又如何。爱因斯坦已经让人匪夷所思,结束就是开始。
有一天。
世界改变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