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夜晚,一个火把,一个石稿,史蒂夫,孤独的挖矿,陪伴他的,只有时间的流逝和手里的那块刚刚从熔炉拿出的牛排,挖完矿了,天也亮了,挖开堵住的沙子,踏出陪伴了一晚上的矿洞,拿起熔炉和工作台,穿着一身铁装,又开始了冒险,为的只是探寻未知的旅途,没有终点,只有这个游戏,minecraft。打败了末影龙,你,看着它爆炸了,掉下了龙蛋,你放进了背包,拿起了经验,跳入了传送门,回到主世界,看了一段感谢名单,你以为游戏结束了吗,不,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还是会陪伴着史蒂夫走完他的一生,相伴史蒂夫,再次走一遍这个旅程,无悔入我的世界,我玩的不是minecraft,而是史蒂夫的一生,一个人孤独的探索,有路过的牛,或者狼,偶尔会看你一眼,你到了村庄,可以和村名一起住下,至少不会感到孤单,这或许,就是短暂的没有孤独感吧,到了晚上,村庄来了僵尸,你去保护村民,你也获得了食物以及经验,我们多么希望人生和我的世界一样是和平模式,可是,人生的路却是冒险模式,或者是困难模式,充满挑战的路,此生无悔入minecraft 愿来世再做个方块人,与史蒂夫一起走下去,陪伴史蒂夫的一生,让史蒂夫,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