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读本读后感
闲暇之余,我总喜欢翻看《情感读本》,感受一下世间真情。
《情感读本》中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真实的故事。不知是因为它们的真实,还是动人,每次阅读,我的身体里都会涌起一股热浪,非常温馨,非常祥和。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需要用心去品味的,而且必须是内心最细腻,最温柔的那部分才会真切地感受到人间真情。没有认识《情感读本》以前,我就像一个懵懂的女孩儿,每天尽情地享受着父母的关爱,不知感恩,也不懂得去珍惜那份无私的爱。《情感读本》就像一位良师益友,帮助我打开了紧闭的心扉,使我宽容地接纳身边的每一个人。
阅读《情感读本》,还让我感受到了别样的情感——动物世界中的感情。《参加葬礼的狗》向世人诉说了一个道理:对任何有需要的人施以援手,最终也会受到别人的爱戴;《一只海鸠妈妈》诉说了感天动地的母爱;〈〈马的尊严〉〉显示了马的精神,这种精神,永远是人塑造灵魂的模版……
一个个情感故事一次又一次震撼着 我的心灵,触动着我的心弦。忽然间,我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母亲说我仿佛吃了什么灵丹妙药,突然之间就变得乖巧懂事了。我冲着她莞尔一笑,心里却在默默感谢:母亲殊不知,这所谓的灵丹妙药就是〈〈情感读本〉〉,而我突然间长大是因为我从中感悟到了“爱”的珍贵,体会到了“爱”含义,想回报这份无私的爱。
或许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真的无法感受到身边存在的幸福,因为我们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还没有达到那种所谓的“境界”。但是〈〈情感读本〉〉将无形的幸福转化为有形的故事跃然纸上,让我们可以直接从书中聆听,从而慢慢地地体味到你所拥有的幸福。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下的人们,是否需要驻足一会儿来宣泄心中的情感呢?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么〈〈情感读本〉〉就是我们最好的心灵药剂师。
对于正在成长的我们来说,美德就想温暖的阳光,就像清澈的泉水。而〈〈情感读本〉〉就是射出阳光的太阳,成就清泉的源头。。
〈〈情感读本〉〉,我的挚友
什么叫真情诉说?
就是你很爱一个人情不自禁的全部把你想对他《她》的好全部都说出来发至内心的想法,当然也包括有的骗子编的 呵呵,考验你的辨别能力了。还有就是亲情了,不过你问的我敢说肯定是指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