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旅程作文800字
每个人大概都有那么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我也不例外,它可是教会了我怎样做人的,想知道吗?请接着看下文。
一天,我乘着“内心通”号轮船在环游世界,我正欣赏着美丽的的风景——一望无垠的碧水蓝天。这时,老船长jack将我叫去了驾驶室,他说:“前面有许多奇形怪状的棕色石头堵住了我们前行的道路。”我疑惑不解地问道:“那找我做什么?”“只有你才能移开这些石头。”他接着又说:“这正是你的内心世界,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你的内心世界将无法容下一点儿小事,所以你应该尽快地将它们清理掉。”我吃惊地望着那些奇异的怪石,自言自语地说:“这是真的吗?这不可能啊!”
我疑惑地看着那些怪石。突然我看见了一块怪石上写着“灵灵”,我不禁想起来了上一次绘画比赛,她找我借水彩笔,我犹犹豫豫了半天,才极不情愿地借给了她。过了一会儿,我就找她将水彩笔拿了回来,还说了一句:“哎呀!这可是我新买的的水彩笔啊!你都快把墨水用完了,我还怎么画啊?”那一次绘画比赛,她没有画完,自然与名次无缘。还有一次我和她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吵了起来……
jack船长让我在这次环游世界的旅途中懂得的道理是一件无价之宝——不管是和同学相处,还是和他人相处都要心胸宽广。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要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伤了和气,要懂得与人和睦相处。
早上我猛地惊醒,我还是在家,哪也没去,哪里也没有变化。不!表面虽然没有发生变化,但实质上是自己的心灵发生了无可估量的变化。
到了学校后,我见到老师有礼貌地叫了一声:“老师,早上好!”见到同学和他们一边谈论学习,一边走向教室。到教室后我乐于助人,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对于同学是有求必应。自从获得那件无价的宝贝后,老师同学是更加喜欢我了,朋友也越来越多了,他们可是对我刮目相看。
这真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不仅让我得到了无价的宝贝,而且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光少女。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程写了什么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程写了外婆给安迪讲述了她和她的父亲在海上航行,甚至还遇到了海盗的故事。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程《苹果树上的外婆》的第四章内容,安迪快乐地沉浸在和这个外祖母的奇妙经历中。《苹果树上的外婆》是2006年新蕾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米拉洛贝。主要讲述了安迪与两位祖母的故事。
本书曾荣获1965年奥地利国家儿童与青少年文学奖,问世以来已经成为公认的德语儿童文学经典作品,直到现在仍在不断再版,它是米拉洛贝众多儿童文学作品中,被翻译出版最多的一部,成为世界各国孩子们都爱读的故事。
米拉洛贝简介:
米拉洛贝是出生于德国的犹太人,后来定居在奥地利维也纳,1948至1992年间,她创作了近百部儿童和青少年读物,是德语地区家喻户晓的儿童文学作家。她曾经两次获得国际安徒生奖,并多次获得奥地利国家和地区儿童与青少年文学奖项。
《苹果树上的外婆》历经40余年,已成为公认的德语儿童文学经典作品,直到现在仍在不断地再版。它也是米拉洛贝作品中被翻译出版次数最多的一部,成为世界各国孩子们都爱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