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旅程读后感(不可思议的海上旅行读后感外婆感悟)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行读后感外婆感悟?不可思议的海上旅行“哈哈,说得对!”虎鲨兴奋地挥舞双臂,展出肌肉,他最喜欢被别人崇拜当英雄了!“问题多多”还奥...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行读后感外婆感悟?
不可思议的海上旅行
“哈哈,说得对!”虎鲨兴奋地挥舞双臂,展出肌肉,他最喜欢被别人崇拜当英雄了!
“问题多多”还奥特曼·尼斯湖水怪,完全不搭边嘛!
虎鲨更是说什么是什么,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典型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婷婷和扶幽 交换了一种受不了的眼神,像大人似得连连摇头,表示对这种幼稚的爱慕行为十分不屑。
不过这群小孩子完全当真了!
“呼啦”,他们一下子拥上来将四个小伙伴团团围住,递上手里的圆珠笔和本子,嘴里还大喊着:“偶像!偶
像!奥特曼!”
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盲目崇拜,婷婷红着脸退到墙角,抓起亚瑟送自己的毛绒玩具挡在胸前,一个劲地摇
手说自己才不是什么奥特曼家族的!
扶幽也被这种亮闪闪的偶像气氛搞得浑身不自在,抱头逃出孩子们的包围圈,躲进房间角落,自顾自地
研究 起亚瑟送他的最新道具书。 世界是木,知识也是木,木木相钻,便有了万能的火;世界是火,知识也是火,火火相交,即使是水也无法阻挡;世界是水,知识也是水,水水相融,便有了最广阔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