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辆车,记者原话询问。乘务员说:我这没水。此时她的水杯就在旁边。她又马上改口,我这是茶水,吃不了药。她又问司机:你有水吗?
司机说没有,确实,司机的水杯是空的。 FAILED
又一辆车,记者刚问完。乘务员慈眉善目的说:下站你下车买瓶水不得了么,你到那下啊?
记者开始跟她哏:我到终点呢。
“哎,这药啊,少吃一顿没啥事,别吃了”FAIL (一看就是能说会道,记者根本没机会张口。)
下一辆车,记者问完后,乘务员直接问他:你有杯子吗?水倒是有……
记者说没杯子。乘务员说那怎么吃啊…… FAILED
又换辆车,最有意思的就是这辆车,乘务员说她没水后,来到司机旁边找到了瓶水,矿泉水。
递到记者手中,这矿泉水行吗?记者刚要说谢谢,乘务员又来一句:这水不知道多少天了!
此时我看到偷拍的画面,反正那瓶水真不知道放多少天了,瓶子就挺脏的,被太阳晒的瓶子已经变型了。
要说还是记者敬业,二话没说,开瓶就把水喝了。真难为他了。
虽然拿水给乘客喝,但拿的是不知道多少天的水给乘客喝…… FAILED
换乘另一辆,记者问完乘务员是否有水后,乘务员说有水,问记者有没有杯子。
记者说,没有,记者一再强调他不是传染病,只是糖尿病,并说实在不行您拿杯子往我嘴里倒,没事,我不碰您水杯……
乘务员还真有办法,问一个拿矿泉水瓶的乘客:你那有矿泉水吗?给这个病人喝点,他要吃药。
还是天下工农是一家,乘客把自己的矿泉水给了记者。记者此时说了一句:北京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