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网名
人家😣
你好吗👄
七只乌鸦的故事你还
在很远地方住着一个人,他生了七个男孩,但是他非常想要一个女儿。后来,他妻子怀孕了,果然生了个女孩。他十分高兴,但是,女孩的身体非常虚弱。为了婴儿的健康,父亲决定行救急洗礼。他派一个男孩去井里打水,另外六个男孩也跟着跑了去,大家高兴地抢着打水。谁知,一不小心把吊桶落到井里去了。七个男孩站在井边,不知如何是好,大家都不敢回家。
父亲在家等了好久也不见男孩们将水打回来,他担心女孩没有行洗礼就死了,他实在气极了,大声地咒骂起来:“我要这些无法无天的孩子都变成乌鸦。”没想到这句话刚出口,天上果然飞过了七只黑乌鸦。父母都不能收回咒语,他们一下失掉七个儿子,心里十分悲哀,他们得到的唯一安慰就是他们有个可爱的女儿。
女儿不久就变得强壮起来,而且越长越漂亮。父母亲向他隐瞒了哥哥们的事,因此,她不知道自己还有哥哥。
有一天女孩无意中听到邻居们议论,说就是因为她使哥哥们遭到不幸。她伤心地去问父母,父母知道再也瞒不过她了,只好把过去发生的事告诉了她。女孩心里十分难过,她决心要去找自己的几位哥哥。她带着一袋面包、一小壶水和一张小椅子,手上戴着父亲的一枚小戒指作纪念,偷偷地离开了父母。
她不停地往前走,一直走到天边。她走到太阳身边,那里太热,太可怕,她只好赶快离开太阳。她跪到月亮那儿,可是月亮太冷,而且想吃她,她吓得赶快跑开。她跪到星星身边,星星们对它非常客气。晨星给了她一根小骨头说:“如果你没有这根小骨头,就不能打开玻璃山,你的七个哥哥就住在玻璃山里面呢。”小女孩接过小骨头,小心地包在手巾里,又走了很久,终于来到了玻璃山。她打开手巾发现小骨头搞丢了。怎么办呢?女孩拿了一把小刀,切下自己的一个小指头,插在闩里,刚巧玻璃山的门打开了。
女孩走进玻璃山,看见一个矮人正朝她走来。矮人问她干什么,她说:“我要找哥哥,七只乌鸦。”矮人说:“请进吧!乌鸦们不在家,如果你愿意,就请等一下吧!”女孩走进了乌鸦们的房子。过了一会儿,矮人用七只小盘子和七只小杯
子端着乌鸦们的食物走了进来。女孩把每个盘子里的食物都吃了一块,每个杯子里的水都喝了一口,并且在最后一个小杯子里放下他带来的父亲的小戒指。
忽然,空中一阵乌鸦的叫声,七只乌鸦回来了。女孩赶快躲到门后面,乌鸦们开始吃喝了,大家发现自己盘子里的东西被人吃过,杯子里的水被人喝过。第七只乌鸦在自己的杯底发现了一枚小戒指,小乌鸦仔细看了看小戒指,发现是自己父亲的戒指。小乌鸦将小戒指传给其他乌鸦看,大家都争着议论起来。大家都认为父母亲是没有这么多力气走这么远的路来这里的,那么是谁呢?是不是那个很久没见过面的妹妹呢?
小乌鸦高兴地说:“上帝保佑,如果真是我们的妹妹来了,那我们就得救了。”这时,女孩从门后走了出来。所有的乌鸦一下全部恢复了原来的面貌,哥哥们与妹妹互相拥抱亲吻,然后高高兴兴地拉着手,一起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