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理素质教育”观后感
临近考试了,不少同学开始感觉到了一些压力,《中小学生素质旦碃测度爻道诧权超护教育与考试心理》观后感。但是我们如果能够学会适当的调节自己的心理压力,把压力转化成为动力,那么将更有助于我们过好这一关,取得理想的成绩。 首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用脑
跪求!大学生心理健康读后感!
只要读后感不要弄啥论文进来!!!或者别的什么..只要读后感!
什么是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指的是我们的情感状态和心智状态,也就是我们的所感与所思。正如身体健康并不仅仅是指没有疾病一样,心理健康也不仅仅是指没有心理问题或没有心理病。请你在脑海里想两组图像:一边是朝气蓬勃的快乐人生的挑战,满腔热情地投入自己的工作,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另一边是那么遭受着严惩心理失调的人,心理障碍扭曲了他们对现实世界的感觉。从这两幅图景,你便可体会到心理健康是什么。情感健康指的是我们洞察外部世界,并对其挑战做出回应,做出合理人生策略的能力。一个心智健康的人不会随意夸大也不会任意低估自己的能力,他对自己和他人的评价都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