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家的不速之客读后感
《不速之客》这篇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小男孩见车库里没有车,以为乔恩他们都不在家,想去偷东西。但他正偷东西时被猎犬艾德发现了,乔恩问小男孩:“你在干什么?”那一个小男孩说:“我来这里看时间啊!现在几点钟啊?”“九点三十分,可你总是这样不敲门就进屋了吗?乔恩说。他不好意思的走了。小男孩走了不久,,乔恩发现放在厨房的冰箱上的一美元不见了。乔恩也没再追究下去。几周后的一个早晨,一个陌生女子下车向乔恩家走来。车后门打开了,一个小男孩牵着艾德走出来,这个男孩正是拿走了乔恩一美元的那个小男孩。小男孩伸手向乔恩的手塞了一些硬邦邦的东西便立刻走上车与乔恩挥手再见。
这个故事教我做人一定要对别人宽容,宽恕别人的错误。做人一定要知错能改、乐于助人。这才是做人的价值。读了《不速之客》这篇短文学到了要对别人宽容、乐于助人。
《不速来客》观后感?
“不速来客”“不速之客”“不速星客”“秘密访客”“看不见的客人”“不速之约”……
这么多雷同的名字,也是傻傻分不清!
不得不说,《不速来客》这个名字取得并不好。但《疯狂的石头》的名字也不怎么样。
《疯狂的石头》能够横空出世,靠的是精彩的故事与演绎方式,一部影片让宁浩+黄渤等人彻底大火了起来。
可惜的是,这么多年过去,再也没有一部新影片能够复制《疯狂的石头》,再次大火一把。
现在,机会终于来了,有幸看过《不速来客》的点映场之后,可以告诉大家最直接的观感,那就妥妥的《疯狂的石头》既视感扑面而来。
在当前喜剧电影有些式微的情况下,《不速来客》的横空出世,有望为《长津湖》燃起的市场大火再添上一把柴,助推10月票房再获佳绩。
《不速来客》当然不是复制版的《疯狂的石头》,甚至你可以说只是一部低配版《疯狂的石头》,连取景选取了重庆的立交桥和特色建筑。
《不速来客》的故事场景在一个“厅堂版”的空间中演绎,创作脉络清晰,现实生活与想象空间交融,将大老爷们式平民意识与真实情感细腻表达,不失佳作。
尤其是,作为导演的首个长片处女作,绝对在水准线之上!
电影的叙事用小人物的人生选择与情感体验作为载体,折射出“矛盾故事”的另一面。各种角色的演绎一直在观众的观影中反转反转再反转,似乎有些镜头故意留给观众一些留白,并不是观众所猜想的剧情矛盾的迭起。
作为一部黑色喜剧影片,《不速之客》请来范伟、张颂文这样的实力咖,是最大的惊喜。
想当初,《疯狂的石头》的卡司里,唯一称得上咖的,也只有徐峥一个人。而且,那时候的徐峥,还没有凭借《泰囧》大火,也算不上特别大的咖。除了徐峥,其他演员一概是毫无名气的小演员。但就是这样,还是让黄渤最终脱颖而出,一步步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派演员。
范伟与张颂文就不一样了,他们在加入《不速来客》之前,已经功成名就,为人所知了。范伟更是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拿下了分量吃重的金马影帝。更是在多部大制作里出演过表现精彩的角色。
至于张颂文,近两年凭借《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革命者》《扫黑·决战》《隐秘的角落》等片,迅速完成了从学院派到实力派的转变,成为当红的演技担当。
有了范伟、张颂文,《不速来客》就有了演技的保障。在上窦骁、朱珠,看点更是多多。
黑色喜剧片,不好剧透,也就不说更多了。
总之,绝对值得电影票钱。
拇指班长19数学楼里的不速之客读后感?
这几天,我看了《拇指班长》。这本书的作者是商晓娜,大概二十多岁。正因为这样,所以她写的童话很有趣。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叫孔东东的男孩在班级里最大的敌人就是班长孔西西。为了报复孔西西。孔东东搞了一个恶作剧:趁孔西西不注意,在她的珍珠奶茶里撒入了胡椒粉、鸡精、酸梅粉……不料,孔西西喝下这一杯特殊调制的珍珠奶茶后,竟然变成了拇指般大小的人儿。
拇指班长19之教学楼里的不速之客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