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完了《巫婆村》,里面有懒巫婆、坏巫婆、霉巫婆……里面讲的是各种各样的巫婆的故事,我印象最深的是坏巫婆的新打算。这个故事讲的是,坏巫婆觉得做个坏巫婆是件好事情,因为她可以自私自利,蛮不讲理。他一个人占一个山头,还不让别人他山上的果子,但他吃的用的都要从别人山上弄的。他怕别人弄他山上的东西,有一天他要把山上的好东西都弄来,他把树缩小放到家里,第二天下起了暴风雨,因为没有了树他被滚下来的泥土和石块冲下了山,后来巫婆们看到了,问他冷不冷热不热,还给他地方住。这个故事的意思是,不要太自私,虽然她不然别人上她的山,但是最后其他巫婆却给他地方住,其他的巫婆很宽容我们要向她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