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鲍勃观后感
看了《流浪猫鲍勃》这个电影,我感觉特别的治愈和暖心。一个流浪汉,一只流浪猫,两个不同的物种在逆境之中相互扶持,相互温暖,相互陪伴,共同走出那段困难的时光,最终他们相互救赎,共同迎来美好的明天。
男主詹姆斯因为家庭破裂,从而自暴自弃,甚至染上毒瘾,最后流浪街头,成为一个卖艺者。在戒毒所医生瓦尔的帮助下有了自己的家。而鲍勃原本是一只流浪猫,不小心闯入了詹姆斯的家,后被詹姆斯收养,取名“鲍勃”,从此一人一猫,寸步不离。
有了鲍勃的陪伴,詹姆斯不管是从情感上,还是生活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让詹姆斯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对爱的希望。最后詹姆斯戒除毒瘾,收获爱情,步入正常生活。
对于詹姆斯来说,鲍勃可能不仅仅只是一只猫,是他的亲人,也是他的伙伴。而对于鲍勃来说,詹姆斯可能也不仅仅只是主人,也是它唯一的亲人。流浪汉詹姆斯和流浪猫鲍勃,相互救赎,相互陪伴,两个不同物种之间爆发出来的爱,更让人感动和温暖人心。
男孩与狗的读后感怎么写?
思路:
先简要概括故事情节,然后表达自己的看法。
例子:
这本书讲了男孩哈尔非常想要一条小狗,却遭到妈妈的极力反对。在哈尔生日的那天,哈尔的父母从宠物公司租了条名叫“小斑”的小狗,骗哈尔说,他可以把小斑当做宠物。
哈尔和小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但小斑最终被送回了宠物公司,失望又愤怒的哈尔于是做了他有生以来最大胆的决定—“偷”回小斑,带他去爷爷奶奶家。
但事情的进展出乎他的预料,他不只成功地“偷”回了小斑,还不得不带上从宠物公司被皮帕放走的其他4条小狗:忠诚稳重的圣伯纳犬奥托;会跳舞的贵宾犬弗朗辛;训练有素的牧羊犬宝贝;倔强勇敢的北京犬荔枝。
一个从未出过远门的男孩带着五只狗上路了,他必须为这五只小狗找到最理想的归宿,而关于主人,每只小狗都经历了太多的不幸。
从这本书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孩子的心灵没有尘埃,与动物们有一种天然的联系,最容易灵犀相通。大多数中国家庭只有一个孩子,难免孤单;而生活在大都市里的孩子也少有接触自然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