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下五千年读后感100字
我买了一部好书---《世界上下五千年》,我对它爱不释手,一口气将一大厚本书读完了。其内容丰富精彩,让我从中学到很多世界历史故事。
从古老的甲骨文,到中国的四大发明;从神奇的埃及金字塔到令人惊叹的阿拉斯加大峡谷;从已灭绝的恐龙,到现在珍贵的大熊猫;从神密的百慕大三角到著名的万里长城;从希腊第一届奥运会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从奴隶社会到资本主义社会;从历史发展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世界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发生的重大、神奇的事件或故事。既有文字说明,还配有彩色插图供人欣赏、了解。
读了这本书,使我对世界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渴望将来长大后,能到世界各地旅游考查,亲眼见证那些还存在着的神奇的古老建筑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历史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