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玉在侧小说席绢读后感(珠玉在侧_by秋水晴_txt全文阅读 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珠玉在侧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他是谁?!」一道亢奋高扬的声音突兀地在安静的摄影棚里响起,众人随着声音的引导,先是看向发声的美女,不免错愕了下,不敢相信这种近似花痴的尖叫声居然会出自这个身世垣赫且向来自恃美丽的高傲少女。是什么人能教她这么失态呢?众人迫不及待地跟着少女发直的目光看将过去--在那边,摄影棚的入口处,站着一个满脸写着不情愿的男孩。哦,不,不只是男孩,那太轻描淡写了,应该说,站在那里的是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男孩。对!美丽。这是所有人唯一想得出来的共同形容词。少年很美,美得卓尔不凡,美得若不是亲眼见到根本就无法想象,美得让摄影棚里的众美女都看落了下巴,再也接合不起来。少女们只能呆呆地看着少年,厘不清心里该要嫉妒他长着一张超越女人的美貌好呢,还是要马上拜倒在他那件包裹住少年修长美腿的牛仔裤下好?唉,真是非常苦恼的问题。怎么办?心里充满挣扎。哪有男生的皮肤晶莹剔透成这样的!可是他好好看,好俊丽,好美!哪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