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妈妈送给青春期女儿的书大全集》后,我觉得这是一本非常值得一读的书。
本书是一本妈妈为女儿编写的“青春期百科全书”,从妈妈的角度来帮助女儿解决成长过程中发生的各种烦恼和问题,内容从生理变化到成长烦恼,从自我防卫到心理剖析,从学业指点到修养提升,从形象气质到礼仪交往,无所不包,是送给青春期女孩的成长礼物,帮助女儿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青春期。同时也是天下父母必备的青春期教育实用指南,帮助父母与青春期女儿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找到最恰当的方式来引导女儿健康成长。
《妈妈送给青春期女儿的书大全集》就是一本妈妈为女儿编写的“青春期百科全书”,从妈妈的角度来帮助女儿解决成长过程中发生的各种烦恼和问题,内容从生理变化到成长烦恼,从自我防卫到心理剖析,从学业指点到修养提升,从形象气质到礼仪交往,无所不包,是送给青春期女孩的成长礼物,帮助女儿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青春期。同时也是天下父母必备的青春期教育实用指南,帮助父母与青春期女儿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找到最恰当的方式来引导女儿健康成长。
青春期是女孩心理和生理发生较大变化、由童年向青年转变的关键时期,青春期的女孩对生理、心理、情感、学习、理想、人际交往等问题慢慢开始产生困惑,此时的女孩最需要父母来帮她,而不是管她。维护女孩青春期的心理健康,做好孩子的青春期教育,关系到她们今后能否健康成长。只有母亲,因为同样经历过青春期的烦恼,具备一定的智慧和人生体验,所以才是帮助女儿顺利度过人生这一关键时期的人。
愿每个青春期女孩读一读这本书!
愿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