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蜗牛有翅膀的作文
众所周知,我们现实生活中的蜗牛是在地上爬的,它们背着重重的壳,速度极慢的爬动,但假如蜗牛能够长出翅膀会怎样呢?
假如蜗牛长出翅膀,它再也不用被这大地束缚,可以自由的翱翔于天地之间,速度也将不会是动物中最慢的,它可以躲避很多危险,也不用忍受找不到食物的饥饿。蜗牛不会再局限于那小小的地方,它能够看的更多,了解的更多,活出不一样的生活。
假如蜗牛能够长出翅膀,丢弃那笨重的壳,也如我们不要被压力束缚,给自己撑起一片蓝天,舒展自己的羽翼,放飞吧!
写的不好见谅,实在是无聊,第一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