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蜗牛有翅膀为题写作文
望采纳O(∩_∩)O~ 有一只小小的蜗牛,有着“蜗牛王后”的美称,因为它长得十分美丽动人:一双漂亮的触角,身穿着彩虹般的衣服。有许多的蜗牛都是他的粉丝,时常为他献花,但这只蜗牛就当看不见似的,理都不理他们,十分骄傲。 一天,它到森林里去玩。玩着玩着,它看见蝴蝶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们愉快地采着蜜。小蜗牛羡慕极了,也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对那样美丽的翅膀。 回到家后,小蜗牛每天茶不思,饭不想,整天无精打采。头脑里满是那一双双薄薄的、透明的、美丽的翅膀。于是它四处打听怎样才能让自己拥有一对美丽的翅膀。他四处寻觅,从森林到花园;从花园到城市······一路上,小蜗牛该问的都问了,连住在深水区的鱼先知,他都不辞辛劳地去找了,但都一无所获。一个月过去了,小蜗牛都有点沮丧了,但他还是坚信自己能找到一双属于自己的美丽翅膀。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有一天他遇到了见多识广的猴子伯伯,猴子伯伯告诉他能让自己长出有翅膀的地方,那就是——榕树伯伯的实验室里,但就是榕树伯伯住在大森林里,离这儿很远很远。小蜗牛听了,立刻前往大森林。小蜗牛走啊走啊,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榕树伯伯居住地。它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忙让榕树伯伯给它安翅膀。但榕树伯伯却问道:“你真的要翅膀吗?你考虑好了吗?”小蜗牛只想着快点拥有美丽的翅膀,想也没有想,就答应了! 榕树伯伯果真厉害,一会工夫,翅膀便安好了。
如果我有翅膀,一百字作文,谢谢,小学二年级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在无边无际的蓝天里和又美丽又可爱的小鸟玩耍。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会帮助正在采果子的妈妈,我一定帮妈妈采许许多多的果子。   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就会接住正在从树上蹦极的小鸟。   我想有一对翅膀真好用,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们做好事,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