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人类对吸血鬼说“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这样的爱情早已超越了人世的情愫~没有现实,没有伤害,没有一切凡事的纷扰。 一个只吃动物血完好控制自己的吸血贵家族,竟然会为了爱情要大开杀戒~
为什么这么完美的爱情连不同物种的生物都可以美化的催人泪下?偏偏凡事中却丑陋无比,甚至是伤害至极~
以为的科幻片最后变成了爱情片。没有限制级的镜头,没有山盟海誓的对话。往往一个深情的眼神就足以打动任何人~ 不光光是演员卓越的表现带领我入戏,更是因为我羡慕这样的爱情~这才叫爱情。致生致死的爱情。或许只是一个来生,或许最后人永远是人,吸血鬼永远是吸血鬼一样!
“你现在是我的命”彻底征服在这句话上~ 眼泪是无忌惮的挥洒在脸上,不知道是我羡慕的哭泣,还是因为曾经这样的话也出现在我的生命中,现在却早已截然停止了呢?男主角那样深情的眼神,没有一丝的掺假。再简单的不过的一句话,却是每个女孩子这辈子最想从心爱的人嘴巴里说出的一句话。曾经的曾经,我也曾拥有过。只不过那样的曾经早已灰飞烟灭,荡然无存~
永远有多远呢?? 一个是生老病死的人类,一个是活了上千年都不会老去的吸血鬼。却能爱的这么执着,第一次男主角带女主角爬树,一起飞,甚至是介绍她认识他家庭成员。就像有些人说的,有些爱注定华丽,有些爱注定卑微!
17岁的爱情故事。高中时代的纯情往事~或许永远会牵扯着内心深处最最柔软的悸动~爱的没有伤害,爱的毫无保留,爱的至于只有责任,爱的不得不发狂!
原以为我早已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很少哭了,不再是有或无的找依靠了~我以为自己一个人可以。以为不会再羡慕谁。可是这个电影明明就是童话故事,为什么偏偏击败了我坚固已久的心呢?是不是因为最近想太多了,我又装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明明很难过我却装坚强~ 或许谁都不懂谁,爱情谈何容易吖~
爱是没有国界的。更没有空间之别。或许我在等爱,等那个可以深情真挚的告诉我“我是他的命”的人出现。狠狠地被呵护疼爱着,我还会再一次执迷不悟的爱着!
不是我不想拥有爱,只是我要我的爱 爱的纯粹 爱的毫无保留~
9.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今天,我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这篇文章,它深深地感动着我的心,买火柴的小女孩悲惨的境遇告诉我:我多幸福。 在这个世界上,有我们这些生活在幸福而快乐的家庭里的孩子,我们有父母的疼爱,有老师的教导,有同学的关心,还有一个温暖的“被窝”在时刻温暖着我们。我们是幸福的,我们要珍惜这幸福快乐的童年,好好地学习知识,学习本领,去圆我们五彩缤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