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篇读后感
阅读书籍《我和我骄傲的倔强》、《你是我的拇指妹妹》、《当左括号遇到右括号》、《人生启迪》,针对一篇写篇读后感
读你是我的拇指妹妹有感
今天 ,当我翻开我期待已久要看的那本,你是我的拇指妹妹时,我心里特别激动,因为这个题目非常吸引人,我的心也为之颤动!
我怀揣着平和的心,翻开了那本书,当我看到作者相框这一栏时尼玛把我吓尿了。。。。看着像一个不满25岁的小妮子,但后来百度一下后 才得知 真实年龄都JB38岁了!本来我想先看居里夫人的故事!但我在心里做了很久的斗争,才想通我一定要知道这本书里的内容,于是我又怀着平和和淡定的心开始看书了,有一天 我终于看完了 ,心里有一种便便憋了好久,终于出来了的感脚,尼玛啊 看了爹快难受死了,后来我总结了一下,第一章节 想起我的大拇指哥,真操蛋 几乎没看懂一段 , 于是我又怀着后面一定很好看的心里,又把后面的 我的枕头哥哥和踮起脚尖亲亲你(艹,亲你老母啊,屎憋肛门了吧?脑子里进屎了把?还JB踮起脚尖亲亲你,你咋还不爬房顶上亲亲你了?)这两章节看完了,几乎虚脱了,尼玛一点内容观都没,还写作,写的一点情节都没有啊有木有!!!后来我又强忍心中不爽把剩下的4个章节给一目一章的看完了。。。小标题是一个比一个傻X,还JB我不是白马公主,你TM还白驴公主了。。。我看完这本书几乎崩溃了!在没看见过这么傻X的创作了,看着尼玛太折磨人了,so我的作文都凑字数的尼玛 老湿你都没有看出来么? 这么巅峰的创作啊 老湿 你是肿么想起来要让我们看的啊!你人才啊你!- - 我TM都不说啥了!
好吧老湿,以后你在推荐神马书我也都不会那么激动了,若再抱那么大希望看你推荐的书 说不定哪天就死这样的书籍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