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铃的魔力》读后感
在课余时间里我读了一本书 ,名字叫做《萝铃的魔力》。它是一本科幻小说,华丽的包装让人赏心悦目,其中变幻莫测的内容更是让人满心欢喜。
这本书写了一个从小在地球生活的女孩萝铃原来是萧龙星球的萧龙族人。因某种特殊原因一出生就被母亲送往地球。十三岁的她被接回了家乡——一个科技发达而又充满魔力的星球。在新世界生活的萝铃遭遇了一件又一件诡异的事,但所有的事似乎都与萝铃与天俱来的强大的魔力息息相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她开始寻找事情的真相。在新奇、诡异的星球上,萝铃享受着友情、亲情的温暖,但她的命运又是如此离奇。
读完全书,我不得不敬佩萝铃的勇气与善良。在她发现自己可以运用魔力之后并没有用魔力去做坏事,也没用魔法去伤害他人,而使用魔力打败了伤害元懿的坏蛋,救了元懿一命。读到这里,我不禁自己问自己:如果我是萝铃的话,在我知道我有超凡魔力之后会有勇气去开启它吗?也许不会吧,比起受人关注,我宁可做一个普通人,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更何谈去用它呢?但萝铃没有退缩,她选择了勇敢地去面对,解除了自己身上的封印。如果我是萝铃的话,我会有勇气去救元懿吗?也许不会吧,也许如果是我遇到这么一群人的话,可能会被吓傻的吧?更何谈去救元懿呢?但萝铃没有害怕,她勇敢的运用魔法成功的击退了坏蛋,并救了元懿。
在萝铃的身边,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事:吸血鬼的袭击、神秘的禁房、会说话的小狗、五千年钱的古屋、黑魔法师的袭击、萧龙种族的秘密、种族之间的斗争、巫术族的预言……总之,萝铃的生活很奇妙,不信你可以去瞧一瞧。
鲍尔吉的班迪的雪人五百字读后感怎么写?
每个高等智慧生物都有自己独有的特殊法术,比如龙族的‘吐熄’;大地之熊的‘兽王咆哮弹’。而精灵族里,只有精灵女皇才独有的法术就是――大封魔咒。普通封魔咒是个九级的法术,可以令中术的的人一定时间无法使用魔法或斗气,但是对魔力或斗气比自己高的人无效,但是中的人可以用魔法道具,是高级法师欺负低级法师的首选。大封魔咒更厉害,制造一个领域,领域里的人都不能用魔法或斗气,魔法道具也不能用,除非他比精灵女皇魔力高,当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就是龙族的长老也不行!只有传说的神王和魔王可以!永久固化是指在身上刻魔法阵,永久灌输一种魔法。贫道听了这个消息,真是有喜有忧啊!
“恩女皇陛下,我可不想在身上『乱』刻啊!”
“怎么会,我可不是那种二流货『色』。这个法术只会在你额头上留一个漂亮的金『色』花纹,很小的,不喜欢可以用头发挡住啊。”
“真的,那太好了!您开始吧!”这样的话贫道可是欢喜的很!
女皇挥动双手,只觉的一股强大的力量往我体内钻,最后汇集于额头上。
“这法术是我施展的,所以除非比我强,要不然都得封住。不过推动的能量要你们自己提供,它需要所有系别的魔法元素,
只有威娜可以,可惜她的级别只到小精灵,所以只能有几分钟时间,而且范围也不过半径十米左右。你要记住了!”女皇不放心的嘱咐道。
告别女皇后,我们回到王宫,把威娜介绍给妈妈,母亲兴奋极了,比她自己得到还高兴。贫道不由得好生感动。再住两天
就告辞回家了。不过这回我们先绕路去了矮人的领地,妈妈要把一些材料给他们处理,还要收购一匹精品,顺便给我定做一些特殊的弩箭。矮人居住在精灵之森的边缘地带,他们一般住在地『穴』里,在地面上种植一些作物维持生计,不过,他们大多数收入还是在打铁上。这次我们去的是他们最大的一个地下城威苏尔,妈妈把大部分人留在地面了,进去的只有十多名护卫。在矮人的引导下我们进入一个山洞,洞口就有十米高,洞里的路是向下去的,很平坦,走了大概2个小时,才看见一个巨大的空间,高有近千米,方圆有数里宽,中间是座矮人的城堡,城墙就有5米多高。这里有好几条路通向更深的地下和地面,不时有矮人推着一车车的矿石经过。门口有一队人在等我们。贫道实在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分别,都是一身亚麻布的衣服,胡子长有一尺多,身高1米2左右,一脸皱纹。妈妈竟和里面所有人都认识,一个名字都没叫错,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分辨的!在妈妈介绍下,我知道了他们是族长莫罕和几位长老,看来妈妈精灵人公主的身份还真是受人尊敬啊!寒暄一翻,大家就进城了,城里还算整洁,没有垃圾和异味,不过到处是矿渣和铁消。在一座很大的建筑里,我们一起享用了矮人招待的麦酒和烤肉,贫道怎么就觉得这麦酒就是啤酒呢?奇怪?吃完以后,大家开始谈正事,把我和族长的儿子翰墨赶出来了。因为贫道想见识一下矮人族里珍藏的精品。翰墨是个活泼的小家伙,才100多岁!,相当于人类的十岁左右。这家伙一边吹着矮人的伟大手艺一边带我到了库房。库房足有数千平米,里面都是摆的整整齐齐的武器铠甲,大多数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明显就是魔法物品。奇怪怎么就这么多呢?多就不好,显然这的东西不咋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