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面朝天 提醒幸福 我很重要 孩子我为什么打你 混入北图 都有了 其余的来 有多的在追加分
从小到大,虽不能说博览群书,但我读过的书也不少,让我耳目一新,影响深刻的是毕淑敏的作品。
在前一段时间,我学习了毕淑敏的《我很重要》。这篇文章令我的内心大受冲击,她把我们的生活处境及内心毫无偏差地表露了出来。
是啊!相对这个世界,我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不重要。看了《我很重要》之后,我否定了内心的想法,其实我也是很重要的。
学习了那片课文之后,我忍不住又查找了毕淑敏的其他作品来看、她丰富的经历与惊人的毅力令我折服,她是多么坚强以及聪明的一个人,通过阅读我逐渐地了解毕淑敏这个人。
他1952年出生于新疆伊宁,祖籍山东,当代女作家。1969年入伍,在喜马拉雅山冈底斯山,克拉昆仑山交江的西藏阿里高原部队当兵11年。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我在想要是我到了那些地方,我能坚持下来吗?我想我会议天都忍受不了,更别说一年,或11年了。
她不仅是作家,还是医生,心理咨询师。她涉及人类的身体到精神层面,了解人。她的作品值得我们用青春去看,它将会受用于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