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300字的,快。
今天是九月一日,开学第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收看了中央2台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节目。
爱是什么?爱是分享。在内蒙古大草原,有几名五彩合唱团的小朋友,在一起共同生活了三年。他们在一起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在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一个人的快乐就增加了一倍。
爱是什么?爱是力量。在汶川发生大地震、台湾“莫拉克”台风之后,有很多志愿者伸出他们温暖的双手,帮助那些遇难的同胞。众志成诚,克服困难。
爱是什么?爱是承担。一个叫马鹏飞的同学,他的奶奶得了糖尿病,因家族贫困停止药物治疗,导致双目失明,年仅6岁的马鹏飞开始承担起家族的重担。但是,小鹏飞用爱的力量,大声的告诉全世界:“我会坚强!”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爱的源头,付出爱,传递爱,小爱就能汇聚成大爱。大爱中国从小爱做起。爱,让中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