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的
爱,无疑诠释着人间最温暖、最美丽、最感动的情感。
爱是分享。爱是一首召唤天使的颂歌,爱是融化无情的春风。与人分享爱,你将得到爱和快乐的拥抱。
学会与人分享爱,你将得到一份快乐,得到一份欣慰,得到人格的提升。我曾看到这样一句话“播下一粒爱的种子,你会收获一片希望。”而我要说:撒下一片希望,你会收获爱的果实。
五十六个民族组成了我们国家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只有我们团结互助、和谐友爱,我们这个大家庭才会和睦共处、蒸蒸日上。爱,让中国更美丽!
爱是力量。爱的力量是无穷的,爱可以使最贫瘠的土地,绿意盎然;爱,可以使双目失明的人见到光明;爱,可以使冰天雪地的冬天充满温暖;爱,能让最无助的人看到希望。
在地震中,人民的白衣天使,不分昼夜地抢救伤员,她们没叫一声苦。因为她们知道,只要多赢得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多挽救一个生命,有的人连续工作了上100个小时,依然不想离开救灾现场。这是多么动人的情景啊!当灾难袭来时,爱就是力量。
在灾难面前,爱是渡过难关强大的武器;在平常时期,爱是建设祖国持久的动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爱的源头,付出爱,传递爱,小爱就能汇聚成大爱。大爱中国从小爱做起。爱,让中国更美丽!
爱是承担。承担是一种责任,承担是一种义务,承担是一种美德。学会承担需要责任感,敢于承担需要勇气,善于承担需要智慧。来自沈阳13岁的孩子马鹏飞,4岁时就开始烧水做饭,担负起了照顾失明奶奶的重任,而马鹏飞还没有因此耽误学习。为了能精心照顾奶奶,每天马鹏飞从家到学校4公里的路程,都是跑着去跑着回。每天早上马鹏飞5点起床,做好早饭,喂奶奶吃完饭,准备好凉白开水后再去学校。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爱是承担不仅意味着承担身边的亲情之爱、友情之爱,更意味着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全心全意履行社会责任。爱国,就要做一个有责任的人。爱,让中国更美丽!
爱是荣耀。荣耀不是虚荣,不是炫耀,它只是人们为了点缀伟大而设计的装饰,它只是育种形式。而真正闪亮的,不是荣耀本身,而是荣耀背后遮挡不住的伟大。这伟大,是付出,是奉献,是坚韧,是爱。
荣耀来自于强大的祖国,荣耀的背后是付出与奉献,还有毅力与坚持。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将对祖国的爱转换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自尊自强自信的中国人,用爱荣耀中国!
爱心的表现不仅在众所周知的感人事迹中体现出来,其实也在每个人的心里,每个人的身边。只要我们用爱的眼光去看待生活,一切都会变得温馨、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