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的井 读后感250字
今天,我在社会书上看到这样一篇课文名为《瑞恩的井》
这篇课文震撼了我,使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小小年纪的瑞恩,竟然对门想那么执着,我很佩服他。我想假如要是我,我可能坚持不下来的。就因为老师的话:只要有70加元,就可以为非洲建一口井,让他们也能喝到干净、清洁的水。这句话打动了瑞恩的心,他把这事告诉父母,他的妈妈很同意,但需自己劳动赚钱。从此,瑞恩放弃了玩的时间,为家里干活------虽然他从没做过这么累的家务,但他没有放弃。当他赚够了70加元,知道不够,继续工作。
这件事感动了大家,人们也纷纷捐款。实现了瑞恩的心愿。现在瑞恩还有个心愿为更多人造井。
看了这文章我明白:只要有理想,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