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亮的一盏灯读后感
有人说坚强是美丽的星星,有人说坚强是动人的神话,而我却要说坚强是每个人心中最亮,最闪,最漂亮的一盏灯。
记忆回到了七岁那年的夜晚,我和爸妈去表妈家玩。吃过饭后,我大声嚷嚷要回家 ,可爸妈又要留要来玩会儿,无奈,我只好自己一人回家了。妈妈将钥匙交给我后,交待了几句注意安全的话,我便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踏上了回家的路。
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下了楼,来到路上。四周冷冷清清的,人们就像蒸发了一样。马路上,也只有几辆稀稀疏疏的车。一盏孤独的路灯,散发着微弱的光。我捋了捋头发,做出一种视死如归的表情。“唉!”我忍不住在心里深深的叹了口气,又自言自语道:“不会有妖怪,不会有妖怪。”
“嘭!嘭!嘭!”好响的声音啊!仔细的听,才发现那声音原来就是我一颗如小鹿般乱撞的心啊!我警惕的向前走,在这寂静的夜里,我能听见脚步在地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就在我不经意间,向身旁的墙壁上看时,忽然发现了一个黑影在背后默默的跟着我。我便加快了脚步,想不到,黑影也加快了脚步,跟了上来。于是,我又放慢了脚步,可黑影也把脚步放慢了,始终在离我两三步的距离,仿佛跟定了我似的。
“完了,碰到妖怪了!”我叫苦不迭:“怎么办哪?”我的心仿佛跳到了嗓子眼。我慢慢地回过了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对闪着绿光的东西。天哪!我真的撞见鬼了!我腿都快吓软了。“蒋静怡,加油!你应该学会坚强了,不要怕!加油!”一个声音从我心里传进我耳朵。我顿时鼓起了勇气。我对着那个来历不明的东西说:“你是谁?我告诉你,我才不怕你,你快点说你是谁。“没有声音,看见那对绿东西缓缓靠过来,我大声叫道:“你不要再靠过来了!”“喵!”。。。。。我愣了五秒,原来,我认为的妖怪就是一只猫啊,我在心里暗暗地庆幸。我提了提裤子,提起一口气,向家里跑去。
美丽的坚强;动人的坚强;闪亮的坚强。】
那年,遇见你。的读后感
如果说第一次遇见是事故。第二次遇见是偶然。第三次遇见是巧合。那第n次遇见就只能称之为缘分了。至于这缘分是姻缘还是孽缘...连老天也注定不了呢。总之,在最青春的年华里,他们彼此相遇,就是此生最美丽的事。有一句歌词也曾 写道:“我的一生最美
好的场景就是遇见你,在人海茫茫中静静凝望着你陌生又熟悉”
那天我本来是想去书店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名著什么的,却被这本书所吸引,绝对不能说看这本书的人就是不认真学习的孩子,哪个女孩对未来没有一丝丝的幻想与憧憬呢."最美遇见你”是啊,有的时候,遇见就是遇见了,不在乎后面的情节发展,不在于最后的结果,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时机,一个地点,我们相遇了。甚至于,有的时候地点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一个正确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这样的遇见可能就是一场意外的邂逅,这样的一场邂逅往往会发生在图书 馆、咖啡厅、或者是一个简单的街角。就像此书中的李安宁遇见徐莫庭。毕竟,想要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是不容易的,但是,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一定有一个爱你的人在慢慢向你靠近,不要着急,慢慢等待,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耽误了自己的学业。现在的你,喜欢一个人是正常的,但你不要刻意的去将它变成事实,这些爱恋终究会成为我们的匆匆那年,最终沉淀成暖暖的友谊。但是,我们经常将这份遇见的意义放大,认为既然遇到了就不再错过,其实,遇见的不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万物都是时节 过早的开放 就会过早的凋谢 既然是在春天 就不要去做 秋天的事早恋是枚青苹果 谁摘了它 就只能品尝青果的酸涩 而品尝不到熟果的甜美。
所以,对于遇见来说,有的时候就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只是生命中一个美丽的间奏。这样的间奏在生命中会荡起一些波浪,但是不会惊天动地。
生活不是琼瑶剧,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应该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才能够得到体现。生命不是一场球赛,我们的擦身不是为了给对方造成什么样的伤害。珍惜自己所拥有,感恩不易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