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伸个懒腰便起了床,可是,老天爷不给力,哗啦啦的下起了大雨,我只好把原定时间拖了半个小时,经过煎熬的等待,雨下小了,所邀请的五个同学都到齐了,下面干什么呢?疯吧!
妈妈帮我们定了“毕业”蛋糕,好吃才不是第一,而且,还有奶油哦!准备,开始!
这时的我们手里已经有了——一坨奶油!
旁边的小摄影师——星星也扛起了摄像机,脸上露出严肃地神色。
站在两边的我们呢,则是脸上用五彩斑斓的奶油画的跟个印第安人一样,四个女生对一个男生(有点不公平,呵呵)。
摄影师星星(徐星烁的外号)同学,大喊了开始,我刚冲向对边的于小美(于祺龙的外号),旁边的人们却并没有双方厮杀的迹象,而是——全部转了矛头对向我!!!
左脸一下,右脸一下,不过一会儿便满脸奶油了,而我也不甘示弱操起一块木瓜,摆出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子,对准对面于小美长大的O形嘴,力度和准度掌握的刚刚好,一投,于小美刚一闭嘴便咬到了那个木瓜,之后——便一口把它吃掉了。
在吃饭的时候,欢乐也不少,几个半大的孩子们畅谈笑话,这不,一笑起来就没完没了的孩子——于小美闪亮登场了,这不,周小毛刚一说完一个冷笑话,我们只有喊冷的份儿,而对面的男孩于小美却喷了,一口香甜的米饭被他一口便喷了出来,旁边的男孩星星很无语的看着眼前那碗无辜的米饭,已经被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玷污了……
由于已经尝到了于小美喷饭的威力,接着又要了一份米饭,(因为星星同学坚决不肯吃掉那个玷污了的米饭,只好又买了一碗),就用唐山话说:“你要是再这样了,姐姐我把你的米饭给星星吃!之后再给你买七碗米饭,让你看不让你吃!”结果——于小美笑着,一粒粒米饭一粒一粒的随着他说话慢慢蹦了出来,这时候,我已经无法淡定了!!!
感谢你们,冒雨前来,在这里与我尽情欢乐!感谢你们,给我这样美好的回忆,也我度过了一次最有意义的生日会,也感谢你们,给了我最真挚的友情……
亲爱的朋友们,毕业后,我们珍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