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父读后感(《近代音乐之父 巴赫》读后感)
音乐之父音乐之父是谁?他就是十七世纪伟大的音乐家——巴赫。他是一位非常谦虚、善于向其他作曲大师学习的人。和他同一个时期的伟大音乐家还有著名的音乐...
音乐之父
音乐之父是谁?
他就是十七世纪伟大的音乐家——巴赫。他是一位非常谦虚、善于向其他作曲大师学习的人。和他同一个时期的伟大音乐家还有著名的音乐大师海顿、莫扎特、贝多芬等。
巴赫在一生的创作生涯中,前后学习过意大利和法国音乐。然后把自己的思想融人到音乐创作中,创造出属于他个人的音乐风格。人们之所以称他为“音乐之父”,就是因为他将十七世纪的音乐,发展到完美的高峰。在他以后,再也没有其他的作曲家,能用这种独特的音乐风格创作出更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