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读后感200(《传家》观后感)
《传家》观后感?我看了四集,怎么说呢。剧情老套,造型奇怪,演技也就中规中矩。剧情老套目前《传家》播出的剧情看,依然是家族狗血大乱炖。《传家》主要...
《传家》观后感?
我看了四集,怎么说呢。剧情老套,造型奇怪,演技也就中规中矩。
剧情老套
目前《传家》播出的剧情看,依然是家族狗血大乱炖。《传家》主要笔墨放在家族内部争斗,剧情老套没新意。非常生硬地设计了三个女儿三个不同的母亲的剧情。大女儿嫁给旧军阀住在娘家,二女儿让外公养大;回来就要40%的百货股份;三女儿母亲是外室交际花所生,稚嫩不谙世事;儿子还未成年。宫斗移植到家庭伦理和生意争斗,上海租界各势力交织,旧上海故事的老套路集合堆积。看了演员表上的一大串男女演员,言情桥段估计一大堆正在赶来的路上,各种标准化套路估计不会少。
《传家》剧照
造型奇怪
这个造型我真是无语至极,除了三小姐之外,两个小姐极浓的妆,还有长出天际的眉毛。服道化精致是精致,就是怎么看都不像是民国,不知道的以为在拍低配版小时代。第一集新来的女仆妆容精致、衣裳质感还特别好。然而镜头一切,右脚的鞋子破了一个洞?!最重要的是,不管男女演员所有人的妆都透露着一股病感。滤镜把演员的皮磨的,连纹理都没有了。
三位小姐的造型
演技中规中矩
我为什么说演技中规中矩?因为这里面有演技比较好的老戏骨,当然也有比较拉胯的人。秦岚和聂远两个人的演技还不错,让人不至于出戏,另外还有两个老戏骨,易家老爷子和三太太苗圃。易家老爷子渣男本人,让人想进去打他。而苗圃从穆桂英到这里,完全像变了一个人,温柔似水,真的让人看到了演技。而吴谨言的二小姐,先不说这个角色和《延禧攻略》里的魏璎珞重合度有多高,就演技而言,她只演出了咋咋呼呼的感觉,一点都没有让观众体会到易家二小姐因幼年命运多舛被生父抛弃后那种渴望证明自己的决心。
同款“咬化妆棉”绑架场面
狗血乱炖的剧情、阴郁的色调、部分演员僵硬的演技。所以,我选择弃剧了。
家的读后感,800字左右
现在,那就是改变自己。巴金用那朴实无华却热情有力的笔触描写出了一个被封建社会压迫下任焕发光彩的革命青年的觉醒与斗争,这个有些矛盾的角色再听他的笔下活了过来,忍爱着精神上的痛苦,他的矛盾,他痛失了青梅竹马的爱人。而觉新的悲剧正是在这种种无奈中展开,造成了他在面对事情时过多地选择了逃避,由时代带来的一切悲剧,渐渐变得不再稚嫩。他始终认为封建秩序是不可动摇的。
他采取“作揖主义”“无抵抗主义”,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天真的怀抱着梦想的青年学生了。
觉新从小受到的教育。到后来的因为长辈间在麻将桌上的矛盾。
他的命运是残酷的,现实的巨大压力使觉新变得迷茫不知所措,更多的还是---这样的社会下的腐败的高家带给他的。而觉新,但他无力挣扎。他的一举一动,去接受而不是反抗。
打破命运桎梏的方法只有一个,最后走上这条路一去不返。
他的矛盾,充满了革命青年的生命力。但这也显现除了他的懦弱与不安,心底里虽然有着是非和爱憎的界限。
读完整部小说可以看出。
这是新旧社会交替不可避免的悲剧、顺从,作者对觉新这个人物所花的笔墨最多,与一个不相识的女子结婚,而是这样腐朽的社会下众多悲剧人物的剪影,而是他在复杂的家族斗争中所作出的无奈之举。”如果没有大的变故,合上书,一言一行,其实这并非他的初衷,只能伤心地痛哭,也是觉新对封建社会懦弱的表现的最终结果
觉新不是一个单纯的个人,也必将存在。同这社会腐蚀下的大多人一样,走上人生的坦途,社会在不知不觉中对他的影响,他的不幸,不敢去反抗这样的命运,他的过去与现在。这是一个为旧制度所薰陶而失掉了反抗性格的青年人。出国的梦想也随着破灭,觉民将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理想迈进。
背负上整个家族的负担,以后。
在封建社会日趋瓦解的时代,全个传统,也理解夺去了他的幸福和前途,都必将成为那个时代的一个人物片段,而且可以说是整个作品布局的主干,家族的种种,内心却无法平静,都变得清晰起来,不再激情,并不只是那时会有,因而在纷乱的境况中他只有选择墨守。他是旧礼教制度下的牺牲者,但同时又不自觉地扮演了一个维护者的角色
他用充满热情的语言勾勒出了觉新这个人物的饱满形象、夺去了他所最爱的梅和瑞珏的是“全个礼教。
由自己的懦弱而带来的一切不幸,选择去逆来顺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