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瑶妈妈网课好吗?最近朋友圈不少好友跟着璐瑶妈妈在学英语和大语文,想知道她的课程到底好不好?孩子4岁前一直忙活自己考证的事情,所以都没顾得上孩子...
璐瑶妈妈网课好吗?
最近朋友圈不少好友跟着璐瑶妈妈在学英语和大语文,想知道她的课程到底好不好?
孩子4岁前一直忙活自己考证的事情,所以都没顾得上孩子,最近突然后知后觉的发现需要给孩子英语启蒙了,然后就在网上各种搜索,朋友介绍入了一个网课,一开始效果不错,但是很快孩子就厌烦了,后来无意中碰到了一个牛妈,她通过“自上而下的英语学习方法,让宝贝3到6个月英语可以输出,两年之内从零基础读到大头块的英文原著”!有很多英语老师、大学老师 都购课加入了课程,有图有真相,于是我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购买了课程。
我们家孩子是零基础英语,我也是零基础老妈,在学习课程之前连26个字母都没有学过,学习课程几个月后我们已经从牛津阅读树1阶读到了4阶,不是跟读,是脱离音频自己指读哦!几个月的成长真的是只有自己才知道,从简单的I/see这些单词都不知道怎么读,到现在enormous/grangmother这种长单词都能轻松的驾驭,老母亲我深表欣慰。
词汇量大增不说,不认识的单词也可以自己拼出来,我觉得这个课程简直太棒了,两年之内从零基础读到大头块的英文原著真的不是不可能的,学习群的氛围也特别好,每天都有带班老师指导引领大家学习,有问题也会及时解答,重点是群内牛妈很多,每天大家一起讨论学习,分享经验,和优秀的孩子在一起,孩子的进步更快,掉进牛棚的感觉好幸福!
璐瑶妈妈是谁啊?
看到朋友圈不少人打卡璐瑶妈妈的课程,有学英语的,也有学历史的,有点好奇。璐瑶妈妈是谁啊?有人知道吗?
我从2021年12月开始在朋友圈了解到璐瑶妈妈的课程,是看到我的推荐人的孩子开始读到典范4a、4b,很长很长的课文,很多生单词长单词,她的孩子都能自主阅读,而且读的非常流利,我觉得太神奇了,一定是有什么好方法。于是我找她了解了课程,被拉进免费群后听完公开课,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英语学习方法,没怎么犹豫就购课了。2021年12月5日我购买了打包课程,第二天就进入了英语牛妈训练营,开始了21天的学习。
我的学历是硕士研究生,当然英语也不会差,从小到大英语成绩一直很好,但我是典型的应试教育的学习,被逼着背单词、默写单词、翻译单词和句子的意思,感觉学习英语非常枯燥无味,从没觉得英语就是一门语言工具,而是把它当成一项必考科目,不停的做试卷、做阅读、刷题,最后也仅限于考试能拿高分,但是我不喜欢背单词,所以词汇量并不高,更谈不上英语输出了。所以我经常调侃自己是英语成绩好,但英语很烂。
因为自己没有好的学习方法,所以也没能让孩子在语言发展的黄金期学习英语,直到孩子5岁时,我才报了一个线下培训班学习自然拼读。孩子其实是很聪明的,他很快掌握了26个字母,也掌握了老师教的简单单词,我发现他英语发音也特别标准,可以说语言天赋还是有的。但学习半年以后,我发现他除了26个字母和cat、dog这些单词,还是什么都不会,买了最简单的绘本,他一个字也不会读,我带着他读他也不肯开口。这时候我就有点着急了,线下一年一万多的学费,如果是这样的效果,那跟没学是一样的,跟培训机构沟通之后,机构只说要按部就班,或者转入快班,我觉得都不是很靠谱。想给孩子换一下培训机构,可是发现每个机构的课程好像进度都差不太多。而且孩子的英语老师教的并不是不好,孩子很喜欢上,只是总感觉差了那么一点方法。
所以看到我的推荐人孩子读英语我才那么受震动,我知道她的孩子学英语的时间也不长,进步却如此之快,这让我倍感好奇。在听完公开课之后,我感觉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原来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方法,让孩子不用背单词也能读出来,让他沉浸在英语环境中自由输出,最重要的是比线下机构不知道便宜了多少倍,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买了课程。
21天的英语牛妈训练营进行的非常顺利,对于英语基础本身就非常不错的我来说课程非常好理解,我很快掌握了城邦法和情境法,给孩子买好了书和神器,信心满满的准备开启阅读之路。
2021年1月1日元旦节,我们正式开启了典范1a的阅读,刚开始我只给孩子定了5本一周的目标,因为怕他会跟不上。但事实证明璐瑶妈妈的方法太有效,从没有开启过英语阅读的昶昶第一天听音频就开始尝试跟着读了,才到第4天,他自己就可以读的又快又好,发音还特别标准。于是第5天我们就开启了新的绘本,这次给他增加到10课。绘本的内容开始慢慢增加难度,有一些长单词他开始卡壳,这时候我开始每周跟他玩拼读游戏,游戏都是群里面发的现成的,只要打印出来,非常方便。我们玩拼读游戏的次数不是特别多,但他的进步很明显,自己在阅读的时候遇到不会的也能尝试拼读出来。除了阅读绘本,我还按照璐瑶妈妈的方法每天给他看英文电影,他非常喜欢,尤其喜欢冰雪奇缘,我一度以为男孩子不会喜欢这部电影,有时间的时候我也会跟他一起看着电影跟着表演。
孩子的进步非常快,很快他就能自己独立进行阅读了,我只要给他建好城邦,不用再守着他阅读。但也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着急他快点把绘本读完能进入高级群,一周循环加到了15本,而随着课文越来越长,15本需要读到一个小时,而且我有时候在旁边听还会纠正他的发音,导致他每次说到要读英语都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那时候历史的学习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我很急躁,每次他在抢答问题时都会要求很高,如果他回答的不好或者回答不出来我就会生气,于是他学习的兴趣不再那么强烈。在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和带班老师聊到了我的焦虑,带班老师指出了我的问题,在她的帮助下我还购买了育儿课,听完育儿课我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态度和方法,对孩子以鼓励和赞扬为主,绘本阅读根据他的能力调减到十课一周,每天30-40分钟,还鼓励孩子开启了小课堂。我还陆续购买了其他的单课开始给孩子进行“乱炖”,效果是很明显的,孩子的小课堂开展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学习的内驱力也比以前提高了很多。
看到群里很多孩子都开始自由的英语输出,我又开始焦虑了。按照群里妈妈们的分享,我开始重视情境法,每天孩子阅读完成后我都会让他挑一本我们一起进行情境法表演。焦虑的时候我会多听听育儿课,让自己静下来,给自己时间也给孩子时间,我相信方法对了,他早晚有一天也会做到自由的输出。
刚开始报课程的时候我曾经担忧过无法坚持,但回顾这5个月的时间,整整坚持了150天的阅读,几乎每天都没有间断,8本书,两百多个绘本故事,我们居然都完成了。5个月的时间,昶昶已经收获了线下机构5个月远远不能达到的英语水平,随便拿出一本绘本,他都能自己阅读下来,有时候即使没有给他建城邦,他也能自己拼读出来,这是5个月以前我无法想象的事情。感谢璐瑶妈妈分享的高效的方法,但我知道,如果只有方法,没有群里的指导,没有带班老师随时答疑解惑,我也不可能坚持下来,现在,各个学习群已经成为了我每天都必逛的地方,在这里我收获经验、收获动力、收获信心。相信进入高级群以后我们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璐瑶妈妈的课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