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朋友的读后感怎么写?自从我读了《神秘的朋友》之后,我深深被书中各种神奇的小动物所吸引,它们不在是宠物,变成了人类的朋友,其中讲述了人和小动...
神秘的朋友的读后感怎么写?
自从我读了《神秘的朋友》之后,我深深被书中各种神奇的小动物所吸引,它们不在是宠物,变成了人类的朋友,其中讲述了人和小动物的很多小故事,有幻想的童话故事、有离奇的神话故事,每一个小故事都饱含着智慧和哲理,教会了我许多人生小道理。
《神秘的朋友》中有一个小故事打喷嚏的大脚婶,这个故事讲了大脚婶打打喷嚏让天空受损,白羊、黑猫、蜜蜂和蝴蝶都不敢回来,最后在王母娘娘的帮助下弥补了过失,还在黄土坡上种上了草地和鲜花,引得小动物们都回来了,变成了动物们的乐园,以后她在打喷嚏的时候都用手挡着嘴巴,打个蚂蚁那么大的喷嚏…
看完这个故事让我们知道其实大脚婶也是很爱小动物们的,在王母娘娘的帮助下,不再让灰尘再呛到她,就不会打如响雷般打喷嚏,最后她也改变了自己打喷嚏的习惯,找到了解决自己麻烦鼻子方法,取得了小动物们的信任,让这个山坡变成了一个动物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