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的舞女》有感
伊豆的舞女读后感日文(谁有伊豆的舞女的读后感 要求日文的 300字就行)
求《伊豆的舞女》读后感!
伊豆的舞女 心中的风雨林中的风雨促我前行去追寻那鼓声去探寻那海 雾一般的梦梦一般的雾像初开的情窦让我迷离也令我欣喜 轻盈得像流泉中的浴清纯得像浴中的美枝头豆蔻二月里的笑娴熟地面对纸上的棋局又怎样面对人生的棋局(那搜尽药方的老者那方生便作断七的婴儿耐人寻味) 或许你那桃木的梳子能清理好你那被风吹散的发辫你我的约定 能抵御那无穷的寒意 高书铭(羌村近邻)
伊豆的舞女。电影观后感。
要结合电影情节 小说情节 以及作者人生经历的观后感。有点小龟毛。给我一堆材料我自己组织也可以。切忌百度百科里面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