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管多忙都应该给自己预留独处的时间
为什么要经常独处
很多时候,我们忙于工作,忙于生活,忙于社交,忙于照顾别人,却唯独没有跟自己好好相处。
其实,在我看来,不管多忙,我们都应该给自己预留独处的时间。
独处不是什么都不做,独处的时候,你需要好好思考,好好反省,好好跟自己对话。
除了每天的例行独处,我有时候还会去郊区住几天,远离社交,就自己一个人待着。
独处,不仅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让我们想得更清楚,还能帮我们恢复能量,让我们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好好独处,你将很难迷失自己,你的工作和生活质量也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