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么好看的书推荐给高中毕业生?余华的《活着》五亮河《末日失落帝国》,地心世界探险打妖,远古文明解读神话,科学的力量寻找人类...
高三毕业生想充电,有什么好的书籍推荐
大家有什么好看的书推荐给高中毕业生?
余华的《活着》
五亮河《末日失落帝国》,地心世界探险打妖,远古文明解读神话,科学的力量寻找人类起源的终极奥秘。纵横中文网首发。
盗墓笔记
大多华而不实,,高中毕业什么类型的都要看,才能遇上适合自己的
听说起点麻雀无敌写的《圣宇之怒》文笔极佳,故事新颖,伏笔绝妙,值得一看!
适合高三学生看的励志书籍有那些?
1,《苏菲的世界》,关于哲学史的通俗小说,让你学会以更深入的角度去思考生活!
2,《与神对话》,现实中的许多矛盾与困惑,可以在书中找到答案。
3,《秘密》,告诉你实现梦想的秘密,尤其向准备上高三的学生推荐此书。自信者,必成功!这是此书要传达给我们的信念。
4,《光荣与梦想》,看看这个黑人总统的成长历程。
5《钢铁是怎样练成的》将一个革命战士战胜病魔、 永不掉队的英勇气概表现得淋漓尽致
高三了,有什么比较好的复习书,由简单逐渐加深难度的书籍?推荐一下!!
现在用的是《赢在高考》,可是觉得题目量少了一点,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一下啊!!!
你好,我是2021届浙江文科毕业生。
适当的练习是必须的,如果不做就会生疏。但是练习太多太杂反而会适得其反,高三最好每门课只用一两本教参。一遍做完后最好回头再做一遍。查漏补缺,记住题型,每道题的侧重点。这样效率会很高。
因为你是安徽的,我是浙江的,所以我不太了解你们省市场上的教参,我高三时用了《三年高考二年模拟》,就是一本集齐了往年各省高考题目的教参。比较有针对性。虽然说,考过的题目绝对不可能再考,但是高考题的优点在于它的权威性、它的无可挑剔性。况且一部分打着名校名师旗号的教参都是拼接题,质量不一定好。
我原先和你一样,做了很多题目仍感到不够,很焦虑,实际上,我后来买了很多教参,真正有时间做的不过是那么几本。
希望你在高三时有不俗的表现!加油!
觉得少就买多两本呗,反正不会错
我是高三学生,宿舍关灯早,想买个好的充电台灯学习,有没有好的推荐哦~
同学,我认为你还是应该在外地读书。我现在大一,我高中时看见和你一样的同学,所以你可以听听我的见解。首先,你适应性差,换学校、换老师、换同学,你是基本不可能适应的,高三压力很大,几乎没同学会和新同学成为好朋友,高三真的太紧张。你是转来的,老师对你不了解,也没有真正的太多时间来关注你一个人。你本来由于压力大,再加上压抑的环境,学习不可能提上去,心中失落、考试烦恼不能发泄出来,没人关心…最后自己只能无奈接受失败。其次,不要抱怨环境差,难道那些住校的同学学习比你差?他们不一样住校,可能你家庭环境好,过不贯,但我想说的是,在校外自己住,自己会很放松自己的。我一个高中同学高三就是打着出去租房可以好好学习,结果放纵了自己,现在在复读。寝室环境你不要要求太高,我们高中晚上寝室关灯了还开小台灯继续学习,而且只能在被子里面,学校的烂规定,为了学校形象及有序管理,关灯后禁止学习,但我们依然在躲被子里看书,虽然很难受。所以你不要太抱怨学校宿舍,而且其实在教室晚自习已经学了够久,寝室里等那些爱牢的牢够了,大家也就睡了,在学校也要学会忍、克服。最后在一个已经熟悉的环境,用一颗积极的、不挑剔、能够接受困难的心去度过高三,你的成绩一定有提高
你好,高三的学习任务繁重,同学你也要注意适当的休息哦!我也是从高三走过来的,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你如果真的要晚上再努力一下的话,那就要选一款护眼的,充电款的折叠台灯哦!我那时也买好几款,不过不是用电时间短,就是刺眼,害得我一个月视力下降了不少,后来老妈随便在天猫上买了一款光可的折叠台灯,用着还可以!高考结束了,我又把它送给了表妹,希望它能一直陪伴她的学习!也希望你也能找到一款属于你的好台灯,让它陪伴你余下几个月的学习!祝愿你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对眼睛不好...白天多注意看吧..晚上休息好
有哪些适合高中毕业生看的书籍值得推荐?
我比较推荐《只愿你曾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世界与你无关》、《遇见未知的自已》、《停在新西兰刚刚好》、《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少有人走的路》、《一粒红尘》、《寻找时间的人》、《做最好的自已》,我认为这些书籍都非常的适合高中毕业生看看,说不定对自己会有很大的感触。
高中毕业生能看的书有很多,如果从学生的角度推荐的话可以看一些世界名著,不过从人生经历的角度来讲,可以看一些武侠小说,比如金庸的飞雪连天射白鹿,没有刀光剑影的青春是不完整的。
我认为最适合高中毕业生看的书籍,就是俞敏洪老师写过的,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这本书是不是,讲述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做事,并且大学毕业之后如何创业。如何遇到合适的合伙人,怎样做才能让合伙人信任。对将来大学毕业后创业有相当大的帮助。
适合高中毕业生看的书籍有很多,这个需要你自己挑选吧。像《平凡的世界》、《活法》、《余光中诗集》、《战争与和平》、《傲慢与偏见》等等,这些书籍都值得一看。或者,你也可以提前找一找大学的专业书籍看看。
我高中毕业大学前看了一本小说叫《靠什么别考研》,首先不要因为书名而误会内容,这本书的思想内容主要是描写人生生活的质量和价值,抨击了功力、浮躁、挑剔的生活心态,特别适合高中毕业马上步入大学的学生们读一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