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世界历险记的读后感400字
《恐龙世界历险记》这本书主要说了阿楚、世娜表姐和世娜的爸爸,他们在海上遇到龙卷风和一道奇异的光,飓风把他们带到了远古的恐龙时代。
在恐龙时代,他们遇到了许多恐龙:有风神翼龙、镰刀龙、慈母龙、迅猛龙、重抓龙和肉食性恐龙。其中最可怕的就是肉食性恐龙。但是他们仨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敢战胜了肉食恐龙,化险为夷。最后,他们仨再次遇到了一阵飓风,这阵飓风把他们仨又卷回了自己的家乡。
读了这本书之后,我非常敬佩阿楚他们三个人,因为他们不怕任何艰难险阻。阿楚刚到恐龙时代就有一个愿望,他想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摸过活恐龙的人。当他面临危机时,他的思维和反应能力总是比别人快一拍,只要一遇到肉食恐龙,阿楚跑得比豹子还快,一眨眼他就跑得无影无踪。
《恐龙世界历险记》这本书里我最喜欢“大石头上的生死决斗”一段。因为阿楚和世娜团结合作,与迅猛龙激烈的战了一场,虽然阿楚连最后一根竹枪也短了,但是经过世娜的提醒,阿楚把三节棍拿出来,继续和迅猛龙搏斗,最后,他们终于把迅猛龙打到。
读了这本书,让我懂得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遇到困难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才能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