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物大脑》一书由(美)戴维·珀尔玛特(David Perlmutter) / 克里斯廷·洛伯格(Kristin Loberg)所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作者简介
戴维·珀尔马特
(David Perlmutter)
戴维·珀尔马特医学博士是一名具有专科医师资格的执业神经科医生,并且是美国营养学院的成员。他创办了佛罗里达珀尔马特健康中心和珀尔马特脑部研究基金会。
在营养对神经病症的影响这个研究领域,珀尔马特博士是世界公认的权威。他曾获多项奖章,包括迈阿密大学医学院颁发的朗特里研究奖、美国营养学会颁发的年度人道主义奖,以及因他在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的开创性研究而荣获的莱纳斯?鲍林奖。
他的文章广泛地出现在医学出版物中,而且他在世界各地举办讲座。珀尔马特医生是《奥兹医生秀》医学顾问团的成员,还在多个全国性电台和电视节目中登场,其中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福克斯新闻频道的《20/20》、《今日》、《早安美国》以及《早间秀》。
珀尔马特医学博士已出版的著作有《健脑书》(The Better Brain Book)、《五岁前的IQ大跃进》(Raise a Smarter Child by Kindergarten)和《为大脑充电》(Power Up Your Brain)。《谷物大脑》一书在美国甫出版即跃上《纽约时报》图书销售排行榜第一名以及Amazon健康类排行榜第一名。
内容简介
你的大脑会生病,并非遗传基因早注定,
罪魁祸首,正是你每天所吃的食物!
麸质、碳水化合物和糖,
就像“沉默的杀手”,
在你毫无知觉的时候,
已对你的大脑与身体造成永久的损害。
含有麸质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是健康杀手!
所有退行性疾病,包括阿尔茨海默症等脑部病症,都是因为发炎,而引发炎症的凶手,就是含有麸质的谷物或高糖的碳水化合物。例如,阿尔茨海默症的元凶就是摄入太多的碳水化合物,导致脑部病变!
大脑和身体都喜欢脂肪!别再吃低脂食品了!
我们的基因组已经适应了过去260万年里以脂肪为基础的饮食,胆固醇过高,并不是因为吃下太多高胆固醇的食物,而是吃下太多碳水化合物!
无麸质、低碳水化合物、高脂肪,才是理想的饮食!
从今天起,远离面包、面条、馒头,改吃鸡蛋和黄油。
无论你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身体的新陈代谢都会彻底改变,新脑细胞也会开始生长!
除了保护好大脑这个益处之外,
你还可以轻松达成以下目标!
轻松减重、不易复胖
整日更有活力
睡眠更好
效率和创新能力提高
记忆力更好,头脑更敏锐
甚至性生活更如意!
通过数十年的临床和实验室研究,以及从业30多年以来观察到病人使用此法后的惊人效果,作者戴维?珀尔马特医学博士告诉你一个席卷欧美、好莱坞和运动界明星都在使用的革命性健康饮食法,并提供了一个详细的四周计划,帮助你改变包括饮食、运动、睡眠在内的日常生活习惯,从而获得灵活的大脑和健康的身体,甚至改写基因、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