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人的大脑的读后感
我们的身体由大脑来掌控着,我们的每一个感觉、想法和情绪,我们读到的、看到的、做到的,通通都交给大脑处理,这个器官可厉害了,所以,我们就要多聊了解了解关于大脑了知识,看了《人类的大脑》这本书,大家就会明白大脑的奥秘了。
人类的大脑是由脑干、脑桥、海马、中脑、扁桃体、下丘脑、丘脑、间脑、布罗卡皮层区、前皮层、右半球、左半球、胼胝体、小脑、头盖骨、颅骨、顶叶、韦尼克氏区、小脑、脑室组成的。
其实,在我们出生的时候,脑部就成型了,大脑里的脑细胞每天都在分裂,慢慢地长成健全的脑部,脑力大约有1000亿个神经细胞。
我们脑部里有一种细胞叫神经细胞,也叫神经元,神经元很小,包括有,感觉神经元,运动神经元和中间神经元。
我们每天都要睡觉,其实,我们的睡眠有四个阶段,一个阶段比一个阶段深。第一阶段:睡得很浅,第二阶段:快速脑波大大减少,第三四阶段是慢波睡眠。
我们爱我们的大脑,就像我们爱我们的家一样,那么,我们就快点来了解了解我们的大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