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孩瑞恩是一年级的小男孩当他从老师都口中得知,非洲的孩子没有水喝,老实说每一分都可以帮助,非洲孩子,瑞恩听了后他,就开始攒钱为非洲的人捐钱。
瑞恩为了给非洲孩子们捐钱。妈妈制作了一个表格,上面画了三十五行,瑞恩每完成一行就可以得到两美元。瑞恩第一项工作就是为地毯吸尘,然后他又去擦窗子,一共得到了两美元。
冲瑞恩这件事情中,我想到了我得一件事我每次干什么事都不认真的去做,把事情做到了一半就不做了,老师半途而废。
学习了这个篇课文,让我知道了干什么事情都要一心一意,不要半途而废。
拯救小猫
家里人一直反对我养猫..每次说起他们都很不爽..就是因为猫喜欢抓沙发...抓得沙发都一条2条痕..很是难看...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还有猫应该喝什么样的水?
猫是比较喜欢抓东西的,这是他们的天性,完全改变是不可能的,不过可以后天训练加以改善。
1.买个猫抓板或猫爬架给猫猫,教会他们在猫爪板上练爪子。宠物店和淘宝都有卖;
2.定期剪指甲,每周一次,最少每个月2次,买把宠物专用指甲剪,把猫猫爪子指甲最前段透明部分剪掉就OK了。
另外,如果真的要养猫,你需要做好家人思想工作,还要接受猫抓家具的心理准备。
喝水的问题嘛,可以给猫猫喝凉开水,用小碗盛,坚持每天换一次,用以保持清洁。但也有的猫猫喜欢喝自来水,但一定要清洁卫生。
最后希望你能养一只可爱的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