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总动员观后感
昨天下午,我和我爸爸去第一八佰伴新世纪影城看电影,是三维的,名字叫做《动物总动员》.
故事讲述的是一群动物找水喝,引发此故事的是一只猫鼬,他要为他的儿子找水喝,他出发前对他儿子说他要打败犀牛赶走野牛,可是到头来他灌进水壶里的全是沙子,还被犀牛和野牛追所以被自己的儿子鄙视了,决定要第二次找水,他的好朋友狮子告诉他如果他沿着河床走会走到死亡之谷,狮子自己去过死亡之谷猫鼬在死亡之谷认识了许多找水的小动物,他们召集了草原上所有的动物,知道了为什么会没有水,原来是人们建了水坝,还认识了桃桃(一只猴子)和一个小男孩,经过动物们和在死亡之谷杀死狮子的弟弟的猎人的拼搏,终于弄垮了水坝.
看了这部电影我懂得了要保护环境,保护动物们.
小鸡球球和小刺猬幼儿故事
秋风吹得波斯菊摇来摆去。小鸡球球出去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