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狼妈妈读后感
星期天,我看完了《我的狼妈妈》这本书,它是一本痛到极致的亲情故事,美到极境的文学家酿,这本书主要写了一位母亲为了保护女儿遇到了车祸,不幸去世,抛下年幼的女儿离开人世,然而母亲割舍不下孩子,变成一只白狼来到人间处处保护女儿,但白狼是种灭绝动物,一直有人捕捉她,让患有天性心脏病女儿白歌再次失去母亲。
作者徐玲阿姨运用了神奇的笔法展示了母爱的伟大力量,极力的渲染人间宝贵的亲情。又为了增加童话色彩,把神奇的小甜珠运用到狼妈妈身上,让狼妈妈能隐身,来到人间处处保护女儿白歌。
白歌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孤儿,可是没有想到,带着神奇小甜珠,处处保护她的白狼竟是自己的妈妈,当他知道自己有妈妈时很开心。白狼妈妈给她做圆圆的煎饼,把脏衣服洗干净挂在阳台。但不幸的事发生了。野生动物研究所要拿白狼来做研究,于是全城布下了天罗地网,但这是,白狼妈妈冒着生命危险找到了白歌的亲生父亲曹刚,也就是撞白鸽养母的人。最后,白狼还是被活捉了,研究事务所的人给白狼打了两针,第一针是让白狼不能说话,第二针是让白狼失去记忆,就在白歌找自己的妈妈时,司机开得快了些,把白狼给撞了,最后化成白烟飞走了。
这本书让我深刻的明白:母爱是最伟大的。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