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保护读后感(《谢谢你的保护》读什么什么有感)
谢谢你世界,,读后感谢谢你世界,,读后感每次我望见酱油,都回会想起我6岁的故事。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吧!有一天中午,妈妈炒菜时,发现酱油用完了,妈...
谢谢你世界 ,读后感
谢谢你世界 ,读后感
每次我望见酱油,都回会想起我6岁的故事。下面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有一天中午,妈妈炒菜时,发现酱油用完了,妈妈便大声叫唤:“小懒猪,拿着钱去买一瓶酱油,要迅速哦!”我听了,有些不耐烦的说:“我在画画呢!没有时间!”妈妈听了,有些生气,把声音提高了,最后,我还是满怀怒气地拿着钱去买酱油。可我又说:“我怕坏人,不去了!”“没事的,去吧啊!妈妈温和的语气上我勇敢地迈开了步伐。去买酱油时,我边走边望着四周有没有坏人,心跳跳得非常快。
过了一会儿,一群鸟儿在树枝上“唧唧喳喳”地叫着,仿佛在说“没事的,你一定会成功!”顿时,我的心平静了一些。接着,一阵阵风在我的面前拂过,好象在给我加油鼓掌呢!来到超市,推开大门,满脸微笑的服务员小姐上我的心更稳定了,服务员小姐说:“小朋友,你需要什么?”我急忙回答:“买一瓶酱油,你能带我去吗?”“当然!”服务员小姐爽快的答应了。她把我领到专卖酱油的货架前,对我说:“需要那一种?自己选吧。”我挑了一种妈妈经常用的酱油来到收银台。回家时,只见小鸟欢畅——微风阵阵,好象在夸我呢!我看着手里拿着的酱油,暗暗说道:“谢谢你,酱油。是你给了我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