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文学 初一 800字男子汉浩浩是二姑姑的儿子,今年4岁。
他对食物的兴趣“浩浩的营养很全面。”给他体检的医生说。
的确,浩浩吃饭吃得很好,量很多范围很广——鱼、肉、青菜什么的,他都爱吃。这个不挑食的孩子吃饭时的样子津津有味,叫人看了不由得也会嘴馋起来。
一次,奶奶买了一样非常可口的油炸食品。我见他狼吞虎咽地吃着,生怕他把全部的食物吃完,就说:‘浩浩这份佳肴给我一口,行吗?”没想到他却向我瞟了一眼,又立即扭头,翘着二郎腿吃了起来。
哎,真是拿他没办法。他对游戏的热爱和所有的孩子一样,他也喜欢网络游戏。
我有一次玩飞行棋,一位玩家非常粗鲁,只要别人一到终点,那位玩家见不得别人好,说:“再不让我先,小心我K你啊!”浩浩正好看见了“K”这个字母,便问我:“哥哥,这个读什么呀?”“是读K(Kī)!”“哦,那么'K'是什么意思啊?”“我想。”我说,“应该是英文(knock打)的大写字母吧?”表弟也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他对理想的追求“嗯!我一定要当一个好警察!”他非常高兴,两眼眯成一条缝,便跑下楼去“巡逻”了。一个上午也没有什么新发现,临近中午时,他忽然跑了过去。
原来是雅婷和哈特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我想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好,就这样,雅婷当被偷者,哈特当小偷,我当警察。”
浩浩说。哈特比浩浩大了一岁,浩浩想追上哈特也是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的。
这不,浩浩好不容易抓住了哈特,还没喘口气,便“语重心长”而又有几分严肃地说:“做人应当正直!”回到家后,我把这事告诉了奶奶,奶奶哭笑不得。他对亲情的顾及有一次,我和表妹(即浩浩的亲姐姐)为了一个玩具发生了争执。
表弟不分青红皂白,上前来就是“啪”的一下,把我的前臂给“印”了5个红色的警示灯。我灵机一动,想让他和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就嬉皮笑脸地说:“浩浩警察,你随意打公民有损警察的形象啊!”他似乎不理解此意,上来对我就是一拳。
这就是我们家的男子汉,看着他一天一天长大,他的身体、力气、勇气、智慧都是那样神秘地一点儿一点儿鲜明,突出,扩大,再扩大,实在是一件最奇妙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