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教同学们写字。小明刚准备写字,可是他的笔却全部粗了。
小红是小明的同桌,她聪明好学、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是班里的班干部。她看见小明一边翻着文具盒,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真是的,怎么没有了?”
小红看见小明急得抓耳挠腮,就热情地问:“小明,发生什么事了?我会帮助你的。”
小明着急地说:“我的铅笔都粗了,怎么办呢?”
“别担心,”小红慷慨地说:“我把我的铅笔借给你吧!”
小明感激地说:“小红,你真好,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好班长,今天晚上,请你来我家做客。”
小红不好意思地说:“不用了,我回家还有许多事要做呢,谢谢你!”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他们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藏在我们心中。今天,我就跳一颗最闪亮的珍珠给你们瞧瞧吧!
那是一堂语文课,老师叫我们自己写大课堂作业本。我打开铅笔盒一看,铅笔全断了。可是,上课的时候不能卷笔,那时候我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后来我的同桌看见了说
“你怎们了?”我说 :“我的的钱比全断了,不能写作业了。""话音刚落,只见我的同桌从铅笔盒里拿出一支崭新的笔递给我,接过同桌的铅笔,我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只见他笑了笑,继续埋头写作业。我握着手中的笔,开始认真写作业,心里一股暖流涌了上来。 这件事使我感动,友谊的天使在我们之间搭起了桥梁,我会永远保存好这珍贵的友谊,毕竟他是比珍珠更美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