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狗狗一生下来就是一身粉红色,是一只落脚狗,我眼睛还没睁开时,就和哥哥姐姐们分开了,耳朵隐约听见狗场主说:“这是一只落脚狗,很难养大的,只会吃白饭,扔了吧怪可惜,不扔吧又会吃白饭!”我颤颤巍巍的抬起了头(虽然看不见,但我的方向感很好),却听见女主人说:“长得挺机灵,留下吧!长不大也会有人买的”我大难不死,逃过一过一劫,回到了妈妈身边过了几天眼睛睁开了,我那豆大的眼睛,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看见了许多东西,也看见了哥哥姐姐们,它们长得很强壮,每个都拥在妈妈身肚子下,但很快被其他狗狗们挤了出来因此我每天只有在大家吃完后才去吃一点眼看大家都长得很大了,我却很小.(二)我叫“丝丝”大家越来越大了,我显得特别小不久我就和哥哥姐姐们一起送进狗狗市场当每一个卖狗的走过,我总用讨好的眼神和叫声,让他们买我,可他们看了我一眼就冷不零丁的走了眼看姐姐哥哥们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一直在狗卷里绕着尾巴打圈圈有一天,一个小姑娘来了,我看了一眼,就绝望地走了,一的人卧缩在阴暗的角落里,心想“这个小女孩那么可爱,一定看不上我的!” 天知道!那小女孩一看到我就不肯走了,他爸爸说:“这小狗实在是太小了,我们换一个吧?” “爸不要!,我···我喜欢它!” 就这样我有了一个可爱的家!他家住在山上的小屋子里小姑娘还亲切地称我为“丝丝”!太好了!我不用被叫做“落脚狗”了!我有个可爱的名字叫“丝丝”!o(∩_∩)o 记得采纳哦,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