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做作业,一起说自己的秘密我非常喜欢她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那么文静,那么善良,那么善解人意,那么漂亮或许不止我一个喜欢她吧,因为有很多同学都人喜欢跟她玩.
有一天,有一位同学她要去练舞,但同时那位同学要清洁教室,她知道了,就帮那位同学清洁教室,因为我们大家等一下要上体育课,而她近日身体不好,所以她等一下不用下去于是我走到她面前问她用不用我帮,她说不用了,那我也没有帮她清洁当我们上完体育课上来的时候,看到教室跟刚才焕然一新,桌子很整齐,地面很干净,黑板也很干净,教室从未这样整洁过,一节课,她自己一个人做了很多人的工作,每个人都对她赞叹不已,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有一位同学突然叫起来,我们全班的目光都投向那位同学,她说她的水晶盒不见了,那东西人贵,那同学想了想,就怀疑是她拿的,于是有些同学说不可能,那同学再分析,有说是她拿的,我们每个都说她那么善良不可能过了一会儿,大部分的同学也怀疑是她,而他哭着对我们说没有,于是那些同学就告诉老师,老师说会处理的.
放学后,她躲着哭,我过去安慰她,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是她,我绝对不会相信是她拿的,她是拿么的善良,绝对不会做出拿种事,我对她说我会相信你的,她就哭得更厉害到了第二天,每个同学都针对她,对她不友好,她忍着哭然后我走到没有了东西的同学旁边说,叫她再找一下下午的时候,那个同学突然当着全班的人说不是她偷的,那个水晶盒是被她妈妈拿了,那个同学走到她面前道歉,而她笑着说"没关系,你当时也是不知道,我没怪你"
听到着句话我真的觉得没有交错这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