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文读本》读后感
汪垠希
看完了《新语文读本》,我深受感触。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许多道理:"父母心"向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爱看完了新语文读本这本书书如爱命的一家子”让我知道了书在我们的生命中占据了多么重要的位置,没有了书,生活将会变得无聊;“口水龙”这个故事让我们真正懂得了,友谊是无价之宝;“踢足球”让我仿佛看见了那一个个天真的小朋友;“不一样的小弟弟”告诉我们,信心是成功的来源;“草原”带我们欣赏了大自然妈妈的容貌,另我大开眼界。 …
看完了这本书,天仿佛更蓝了,草显得更绿了。一只云雀好像在我的旁边唱歌,使我的心情一下子变的得不只是轻松,还有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