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冒险小王子》,这本书非常好看,使我感慨万千。
主要内容是一个名叫包小龙的小男孩,生活在地球,在家里、在学校不被重视,但他却天生有拥有一种特殊的魔法,被纳尤古魔法学校的的的精灵黄金龙选重当精灵师。
读了这篇文章,我想:他到了魔法学校,校长给他分配的那么好的7级精灵他都不要,有写同学可能会说:”精灵好不好跟主人有什么关系?“要知道,在那里面,只有精灵的级别打 到5级以上,才算合格的精灵师,可是,他竟然选了一个自己的好朋友精灵”面条“当自己的精灵,可”面条“当时连3级还不到,这是多么珍贵的朋友之情呀!!我们都要学习包小龙那种能够真心真意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对待身边的朋友不离不弃,更有学习他善良、勇敢爱冒险、有正义感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
这本书非常好看,希望大家也来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