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我的妈妈》里面讲的是一个小男孩赵安迪和他 妈妈在一起发生的故事。他 妈妈舒一眉在赵安迪很小的时候就扔下他和爸爸,去南京工作了。最后爸爸因为车祸死了,赵安迪非常伤心。
我觉得赵安迪特别会关心人,比如他的妈妈舒一眉生病了,赵安迪去关心她。虽然舒一眉对赵安迪不太关心,但赵安迪仍然对妈妈特别关心。当外婆问赵安迪:“你吃蛋糕吗?”他却说:“我要给妈妈买朵花。”我觉得特别感动。
赵安迪还很细心,他爸爸去世好几年了,他爸爸的生日他记得很清楚。给爸爸过生日,连妈妈都感动的哭了。
虽然妈妈舒一眉从来没有给赵安迪过一个生日,但赵安迪却给妈妈说:“我长大了每年都会给你过生日。”
在生活中,我也做过让爸妈感动的事:爸妈节日的时候我也会买一些花和自己动手给爸妈制作贺卡,送给爸妈,爸妈都会非常高兴。
我觉得赵安迪不但会关心人还学会了感恩,我以后也要像赵安迪一样记得给爸妈过生日。不能光让爸妈给我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