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观后感800字
几周的梅雨天刚过,天刚放晴,等待几周的校园教师“十佳歌手”比赛就拉开了序幕。这是继校园学生“十佳歌手”比赛之后,学校又一次开展的师生互动文娱活动了。以我这二半吊子的水平,参赛肯定“出丑”,所以也就没有报名,没曾想,办公室魏主任以为我还不错,就替我报了名。得知后,心想报就报吧,重在参与,作为一个校领导跟老师们和同学们在一起活动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很是开心。比赛中选手们的煽情和表演、同学们的喝彩和鲜花早以超出了校园教师“十佳歌手”比赛本身的内涵和意义,21位歌手为全校师生在期末考试前奉献了一份精神和生活上的饕餮大餐。我还不错,结果比预想的要好,演唱9.60分,表演0.86分,风采0.86分,人气0.88分,虽然没有进入“十佳”,却也收获了许多掌声、鲜花和喝彩。此外还获得了“几最”:参赛选手中我年龄最大、我的表演与祖海合作最有创意、我的得分最吉祥——评委们的评分显示:就乐您,您发了,您发了,您发发!
本次比赛使我感想颇多——
一是我们的老师很有才。一个小小的校园教师“十佳歌手”比赛,就让我发现了我们有许多教师还真有演唱的本领,唱得有模有样,煞有介事,把我们的学生“忽悠”得如醉如痴。
二是我们的评委很公正。评委由8个学生和一个音乐老师组成,这8个学生都是前面校园学生“十佳歌手”比赛的获奖者,应该说他们很专业,很公正,他们评分只认表现不认人,不管你是校长还是班主任。
三是我们的同学很热情。今天天气很热,我们同学的反映更热,他们或鼓掌,或呐喊,或喝彩,或献花……不管你是不是同一个年级的老师,不管你是不是教他的老师,不管你是不是批评过他,他们都把满腔的热情奉献给了你,都把由衷的感激表达给了你。
好一个开心的教师“十佳歌手”比赛!
歌手。读后感,四百字左右。
在忆的草原,有许许多多、色彩缤纷、千姿百态的小花,其中有两朵给我印象最深刻。它是我童年中最有趣、最调皮的两朵小红花。
第一朵小红花最让人听了,欢喜不直。在我小时候,我特别喜欢小鸡。听我妈妈说,老母鸡的蛋可以孵出小鸡。所以我悄悄地从冰箱里借了一个蛋,一边借一边说:“冰箱,我借一个蛋,等小鸡孵出来了,我再把蛋壳还给你。”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鸡蛋。我在小区的后山找了一些干草摆在鸡蛋下面。晚上,我把妈妈的一块不要的布盖在鸡蛋上面。白天我去上学的时候,我把鸡蛋放在阳台上,让鸡蛋吸收新鲜空气。像这样过了半个多月,我去找妈妈问:“妈妈,鸡蛋怎么还没有孵出来?”妈妈一听,晕倒里。过了几分钟,妈妈和颜悦色地说:“傻孩子,鸡要靠鸡妈妈才能孵出来。”我听了,失望的把鸡蛋放回冰箱里。
第二朵小红花,是因为馋嘴而造下来的话吧。小时候,我喜欢喝可乐。一次我从学校回来,看见一瓶可乐,就一口喝了下去。酸的我成立哑巴。妈妈下了班回来,看见了,急忙把营养快线给我喝。妈妈笑着说:“这是醋!”
这两朵红花,给我无边无际的草原,增加了无限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