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记读书心得
看了《昆虫记》后,它使我十分着迷,原来昆虫的世界是那么多的奥秘!
《昆虫记》里面介绍了很多的昆虫。比如蟑,螳啷,屡壳螂,蚂蚁,蜘蛛等等。
我最喜欢的就是蜘蛛那一章了,因为他写得生动有趣,写了蜘蛛结网的速度,狼蛛生宝宝的时候像人一样躲在家里休息,还有狼蛛的妈妈一捕完猎物就回到家里。
《昆虫记》让我走进了昆虫的世界,让我们了解了奇妙的大自然。
昆虫记读书心得 篇20
我看完了这本书,我觉得这本书最好看的一节是狼蛛生擒上蜂。讲的是沙漠上有一种叫狼蛛的只要人类去摸它,就会死亡,它的毒性很强,狼蛛捕食时候很历害,他会先装死等猎物到它面前在捕杀,
我看完了这本书后,认识了很多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