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拿到这本书,心里很是兴奋,盼了很久,如今终于拿到手了。心里其实一直知道神要借着可爱的人和我说话。用了晚上的一口气把它读完,心中的感动让我无法把它从中间停下来,好换到从容的读下去,我做!人的一生被如此直接、鲜活地展现在我眼前,令我忍不住想要一口气看完它。
我从来见过翎翎,但关于她的一切,我却一丝一毫生疏的感觉。当付大姐次和我提起翎翎,我就办法不感动、不流泪,似乎她是我熟悉很久的老朋友。现在知道,那是翎翎身上带着我所爱慕的主的形象,是那样的漂亮、那样的圣洁、那样的温柔与纯全。我所渴慕的主,他身上一切的美善竟可以如此自由地运行在他爱的和爱他的人身上,令看见的和感受到的人,都无不动容。
翎翎是神所爱的,她从小生命里就带着属天的晶莹和剔透。的人,本是世界不配。但神爱世人,他一直放弃他的努力,要透过所有愿意相信并跟随他的人将他的爱、圣洁、荣美和恩慈表达,让人们在世界的冷漠与邪恶中,仍能感受到天使般的暖和和良善,在一切和混乱中,仍能经历到小孩子般的单纯和平安,在一切破碎与扭曲中,仍能捕捉到神所赋予人的正直与完全,在一切痛苦与绝望中,仍能看见永恒的理想与盼望。
翎翎了她从天而来的使命,她在地上的生命以出色开始,也以出色落幕。她以她的清纯、漂亮和温柔让世人瞥见了她所爱的主的纯全、圣洁和可爱,也吸引四周熟悉她的人也愿意来熟悉、倾慕并跟随她所爱的主。如今,翎翎在世人和天使的赞叹声和掌声中回到了她所来的地方。在那里,她息了地上一切的工作,在天上那块完全属于她的地方恣意地露出她甜美的笑脸,尽情地享受她在永恒中那些快乐无比的日子!
翎翎的一生虽则短暂,却是和绚丽的,焕发着令人目炫的光彩。她的笑、她的善、她的爱、她的单纯,象一束束温柔的光,令曾经遇见她的人长久无法忘怀。我相信,这束光,并因着翎翎肉体的消逝而消逝,它正一如以往地照亮着地上每她所爱的人回家的路,引领去到与她再相会的地方,而那也正是心灵永远的家乡。
翎翎的双胞胎姐姐王羽说,其实生不必在意活多久,而需在意应该怎样活。是的,生长短,都活得自由和快乐。活着,假如只是为,仍然不懂得是活着。其实人活着的意义不在身上,而在那位爱他的主身上。是那位爱的主而活,让主透过活出他在翎翎身上活出的生命的漂亮与馨香,让凡遇见的人都被感染,并愿意如此活着,象极漂亮、极可爱的主一样!愿主祝福每读到此书的朋友!
观《天使的微笑》有感500
观《天使的微笑》有感
世界上有一种永不凋零的花,那就是无处不在的微笑。回忆,看见的是那天使般的微笑……
记得去年的某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准备冲凉。冲完凉后,我觉得头晕沉沉的,感觉很不舒服,我下意识地赶紧关掉热水器,正当我准备开门时,我的眼前一黑,随之顺墙倒了下去。妈妈当时正在客厅与人聊天,见我好久都没出来,妈妈边来敲门叫我。发现我并没有回应,妈妈意识到我出事了,便迅速打开了门,发现我晕倒在一边,马上把我抱了出来,让爸爸开车把我送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为我做了各方面的检查,听说要抽血,意识逐渐清楚的我感到十分的恐惧,不知不觉中我哭了下来。一位护士阿姨走了过来,向我安抚道:“不要害怕,抽血不会很痛的!坚强一点!”说完便向我绽放她那关怀的微笑。那微笑,是在我泪眼朦胧时隐约看见的,我总觉得它好美,好美……
经过医生的反复检查,认为我没有什么大碍后,我的家人才放下心来。那位亲切的护士阿姨扶着我向高压氧室走去。以前从未听说过什么高压氧室,现在要去那高压氧舱里治疗,我难免会有一些害怕。护士阿姨好像看出了我的紧张,对我说道:“放松一点,不用太紧张,高压氧舱里的氧气充足,能够将你体内的二氧化碳排除。”她这样一说,我就放心多了。进入高压氧舱之前她对我说:“闭上眼睛,睡一觉后就好了。”说完便对我微微地笑了一下。梦里,梦见的是她那关切的微笑……
终于康复了,我穿戴好后就办理了出院手续。临走前,我专门去感谢了那位护士阿姨。那位护士阿姨对我说:“以后冲凉要小心了,注意要通风哦!”说完,又对我笑了一下。我也对这位“白衣天使”阿姨笑了一下……
这个微笑,给了我坚强,给了我温暖,带走了我的害怕,带走了我的紧张,更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世界上拥有各式各样的职业,如果每个职业的成员都能够真诚、关爱的面对他人,给予人一个温馨的微笑,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