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地方读后感
要点是什么?
知己呀
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你可以就一个人身上的精神,剧中的人物都是非常极端的,要好的非常好要不好的非常不好,就这样。
你可以就袁鹰来写象一楼说的非常好,我写了篇希望对你有帮助
《在那遥远的地方》之袁鹰礼赞
一股脑的将电视剧看完了,再回首那感人的主题曲时不禁发现那一代军人将自己的第一次的爱情、汗水和泪水泼洒在那遥远的地方——巍峨、莽莽的昆仑山上。
看完这部宏伟的军旅情感剧,我一直想哭,但我哭不出来,相信看过这个片的人们,也都想哭,为那种父女情、母女情,还有恋情、战友情而哭。用电视剧里的情感来弥补、憧憬现实中匮乏的精神生活。我相信多数人一定喜欢这部电视剧的。
在那遥远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这首青海民歌不正是说的袁鹰姑娘吗?她是美丽与温柔的化身,勤劳与朴实并存,善良与纯洁同在。喜欢她的网友这样赞美。
“你是天使,你有着天使的模样。纯澈的大眼睛里,有着可爱的亮光。那长长的睫毛上,有着灵动的芬芳;你是天使,你有着天使的微笑。弯弯的嘴,像一弯美丽的月亮。你的微笑,留在昆仑山上,为每位战士带去欢笑和温暖。你的微笑,印在了战士心上,驱散了那可怕的孤独之感;你是天使,你有着天使的心灵,你不怕艰苦,一心向党。你愿把一生,献给国防。你,我心中的天使,我愿用我的一生,守卫在你的身旁。”
袁鹰,一位情窦初开的少女追随者吕强来到了部队参了军。在那里她思想受到了洗礼她一心向党,用行动把自己的青春交给了共产党,最后牺牲在纯洁的雪域高原上。表现了那时代军人无私奉献弘扬了袁鹰等人忠于祖国保卫人民的伟大理想和高尚情操。在这里我对有袁鹰这样精神的人无比的敬佩。
“浩天,我真的希望时光可以倒流,一切可与重新开始,让我可以好好的去回报你们,让我也能满怀深情地,对生我养我的父母,对战友,对你说上一声,我也爱你们。”这是离别时袁鹰对丁浩天的赠言,也是她的遗言,感人肺腑,也许只有这样纯洁,深沉的爱才能令我们观众掉泪。也许在袁鹰弥留时,祝愿浩天“上帝会给你另一个人,也像我一样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