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英里寻母读后感50字
今天,我读了《爱的教育》中的《六千英里寻母》,我很感动。
这个故事主要讲的是热那亚一个十三岁的少年玛尔可独自从热那亚到南美洲去寻找他的母亲。他母亲因为家里陷于穷困,负了许多债而出去打工,但玛尔科实在太爱母亲,就决定去寻找母亲。在路上玛尔科遇到许多困难,后来他快要媚信心了,但他还是坚持下去,最终找到了母亲,而且因为玛尔科找到了母亲,母亲的重病也好了!
我很感动是因为玛尔科孤身一人寻找母亲的勇气。他先乘了二十七的船到达了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但他得知母亲跟着她的主人到了可特淮市,于是他只好先乘船到洛赛留市,然后再乘火车到可特淮。可是玛尔科得知他母亲随主人已移居杜克曼,他就跟着货车一起到了杜克曼,终于找到母亲。我想:要是我,可能做不到玛尔科那样,因为我没有他那么多的毅力,我真佩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