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斯泰是俄罗斯作象,19世纪末20世纪初最伟大的文学象,被称之为最具有“社会主义”的天才艺术家。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战争的可怕,但也给了我坚持的力量。战争让无辜的人死太多了,每次看到士兵的队伍被浓烟“吞入”,那象征和平的太阳却被硝烟挡住。人们拿着枪炮在“死人谷”的反抗声中拼杀。渐渐的,熟悉了,那夺去生命的战争,那无情的战争能否停止?
唉,战争让无数人丧命!如果人们都能和平相处,安居乐业,幸福美满,这点应该不过分吧!可为何就要一点小摩擦,一点冲突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例如在伊拉克战争中,孩子是无辜的且伤害最大的。战争,在孩子的一生当中都留下了创伤。和平是多么伟大,战争固然可怕,但战争在和平面前是多么的渺小!
我要做一个和平的使者,让我们心中永远闪耀着迷人的光彩。我要做一只纯洁的白鸽,把和平带到每一个地方,“和平”二字是人们都向往的字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