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翼天使不孤单》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一本书,里面的主人公:张小伟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他看起来开开心心的。和一般的孩子没什么区别,其实他的内心充满了害怕和伤心。
他努力的好好学习,他怕有一天她妈咪会不要他。对于这样的一个孩子来说,他就是一个失去了一个翅膀的天使。
最可怜的是世界上没有心灵创口贴。虽然他有妈妈,但是可能因为张小伟是一位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能是没有爸爸的原因,他隐藏了自己,所以没有朋友。可让张小伟意想不到的是,自己身边原来还有许多像自己一样的单翼天使。
为什么孩子的父母不为自己的孩子想想?既然知道两个最后合不成,为什么又在一起?这样不是对孩子更加伤心吗?
这个世界每个孩子将有一双可爱美丽的大翅膀,那另一只翅膀是谁?就是——朋友,还记得一句话吗?“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要记住这些话!单翼天使们。
单翼天使们,相信我,要是你们有了朋友,有了友谊,将会比那些双翼天使飞得更高,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