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滕腾。他长得很矮,长著一双智慧的小眼睛,嘴巴也小小的。尽管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他爱看书、勤劳、乐于助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是语文组长,爱看书,下课我们都出去玩,他却在教室里认真看书。同学们都说,他长大后一定能考上最好的大学。
每次,他都会早早地来到教室值日。他最喜欢的值日专案是扫地,不过有时他也干别的专案。不管干什么,他都干得非常认真,完成后教室里就会干干净净,没有一点脏地方。
在学习中,我不管是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会帮助我认真解答。每次,他都会把难题给我讲得很详细,让我听得明明白白,像爸爸、妈妈、老师讲的一样。其他同学遇到问题,也都愿意找他帮忙()。
有这样一个朋友,让我感到高兴、自豪。这样的朋友,难道能不让人佩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