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我最好的朋友》
题目如上要求:1、给我个结构2、开头结尾需是好句好段3、中间正文事例要好的,不要那些一堆人写的4、最好再写一些好句给我就这样了好的话再加20分主要是怕没人回答。。。。。。各位作文高手帮帮我吧
我的同桌是个小胖子,这是他留给我的第一印象。记的我们学校有一个规定,周一至周四吃普通饭菜,而周五却吃包子或饺子之类的。每天吃饭菜也腻了,换换面食口味也挺不错。可我唯一不懂的是,包子为什么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乐趣!
周五要吃饭了,大家都挺值了胸脯等待着值日队长喊名领饭。我的同桌笔直的“屹立”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样子他的胸要比头突出很多。不久,他的名字被喊到,可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他已使劲推着我的椅子让我给他让道。他飞奔出去,还没洗手,就像箭一样拿了餐具挤进人群中。我看的目瞪口呆,因为这样滑稽的举动我从来没做过。他熟练的往盘子里扒拉了三个包子,又以“凌波微步”之势转移到座位上品尝包子的美味。
其实吃可以长身体,并且也可以补充营养。可班中的一些行为真是让我哭笑不得!男生不光在游戏中比拼,吃饭也要赛一赛。周五吃包子,看谁吃的多,谁吃的多,谁就是英雄!我的同桌自然不会被落下,他在别人面前为了逞威风,一下子吃了8个包子,最后撑的他去了医务室,医务室的阿姨看到后,真是苦笑不得、无话可说。
他不仅能吃,而且还是个抄作业行家。美术课上,他绝不放过每一次抄画的机会。老师让构思,他可不想,而是寻思着怎么才能抄到我的画。有一次,我实在忍无可忍,把画折了一半,用手挡起来。嘿嘿,这下看他怎么抄!慢慢的,我身旁没了动静。我低头一看,他居然在我胳膊下偷看我的画。他发现到我在看着他,立刻愁眉苦脸的说:“大姐,我的笔掉了,你帮我捡一下吧!”……
有时,我们也会发生纠纷,他打我一下,我踢他一下。最后一生气,便在对方的本上画的乱七八糟。我最讨厌的就是他兴奋的时候,只要一高兴,便拿我出气。比如说上次,他听到要春游的消息,激动的直拽我衣服,拍我的头。有时我真想痛打他一顿解解气,为此,我还专门为他准备了一根“超级无敌大头针”,只要他一打我,我便抽出这根针,刺向他。每当这时,他往日的威风便减掉了一半。他这人也不珍惜别人的东西,用我的涂改带在本子上瞎涂瞎抹,那时候,我下课就会叫来几个好朋友,把他的涂改带全部用光!
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时时刻刻让我开心,他也是我最恨的敌人,让我咬牙切齿、痛恨不已……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陪我走过小学生涯的朋友。 有人说“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你的朋友越多,那你就越富有。”我不记得这句话是谁说的,但是我却从中体会到了很多。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众多好朋友中的一位——双双。
她个子不高,有些瘦弱,但很健康。她把一头乌黑的长发梳成马尾辫,那柔顺的发丝,走起路来显得更加飘逸。柳叶般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亮亮的,似乎在显示着她的聪明。她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她的笑。她不爱笑,但是她笑起来却甜甜的,很有感染力,让人一看也会不知不觉的弯起嘴角。她很文静。她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不像慧慧,就连吃东西的时候也是蹦蹦跳跳的。还有,她玩的时候也不像我那样张牙舞爪的,她总是在一旁配合着别人。所以,我们全班的同学都愿意和她一起玩。
她不仅人可爱,而且学习成绩更让人羡慕。双双最让我佩服的就是学习方面。无论是大考还是小考,总是拿第一。这不,今年在全乡的尖子生竞赛中又取得了第一名。你们也许会问:“她为什么会学习这么好?”刚开始我也很纳闷。于是我就细心的观察了她一阵,终于让我发现了她的“法宝”。她在上课的时候听课非常认真,而且一边听一边记。下课的时候多数同学都出去完了,可是她却在给班上那几个差生讲题。我问她:“你这样不觉得耽误自己的时间吗?”她甜甜的一笑说:“我觉得是在锻炼我自己”。她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再说了,放学后我有很多时间学习。可是他们回家问谁呀?我这样做不但帮老师减轻了负担,也成全了他们,还锻炼了自己,这岂不是一举三得。”说完,她又甜甜的笑了起来。也就是从那时起我迷上了她的笑容。
她所做的事没有多少人体会得到,可是她的聪明劲儿却是全班瞩目的。记得有一次,我们数学老师出了一道奥数题,这道题不愧为奥数题,真的把我们难住了。大家都在绞尽脑汁的思考着,双双也不例外。只见双双眉头紧锁,认真的把那道题看了一遍又一遍,接着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她做上了。这时的我却一点思路都没有。老师让她到板前讲解这道题。她语言简单明了,使我豁然开朗。再看看别的同学,一脸深深的思考和为难顿时换作了惊喜和羡慕。
双双就是这样一个表面文静、内心火热、头脑聪明的女孩儿。我为有这样的同桌好友感到自豪。 今天碰到了红蕾她爸,说红蕾外出打工回来了,让我有空去玩。我不好拒绝,便答应了。
红蕾是我一到三年级的死党,那时我们非常要好,又是邻居,所以每天几乎都形影不离。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还一起睡觉(那时我因为胆小,她便到我家来陪我),我们几乎是无话不谈,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那时的我们天真地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所以我们击掌盟誓要一辈子在一起,永远也不分开。而且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要视对方为最要好的朋友……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们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她因家庭变故而被迫终止了学业。第二年,她便过早地踏上了外出打工的路途,以后我们联系的机会便少了。
其实我真的很不情愿去她家,因为见了面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分隔了这么久,我们之间似乎已经没有了共同语言。到了她家后,正如我所料,场面显得很尴尬,只是说了一堆没什么营养的话我便匆匆告辞了。
回到家后,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一份曾经被两个人精心呵护过的友情就这样从世界上地彻底地消失了,怎能不叫人心痛呢?现在,我又拥有了新的死党,感情那当然是无话可说,可是在若干年以后,我还能记得她吗?我们的感情还会像今天这样深吗?我不敢肯定。
朋友?什么是朋友?我不知道,这让我想起了最近看到的一本校园小说——《烈火青春》。里面记叙了6个身怀绝技的18岁的男孩在一起时的情形。他们之间的那份情感,那份合作的默契程度,一次次地感动着我。我不止一次地为他们笑,为他们哭,为他们担心,为他们欣慰。同时我也发出了深深的疑问:这种真正的友情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可真的存在?
后来我查了查辞典,里面对死党的解释是这样的:死党,死心踏地地为某人或某集团出力的一伙人。唉,我什么时候才能够找到那个可以做我的死党的人呢,找到那份真正的友情呢
我的朋友
小时候,我以为朋友就是与我一起分享食物,与我一起玩耍的伙伴,对真正的朋友并没有太多的理解与认识。后来,我认识了小D,我们朝夕相伴,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长的快乐与痛苦,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饭,电话铃声急促的响了起来,我赶紧抓起电话听筒,原来是小D“我有两道数学题怎么也做不出来,你能不能来我家给我讲一讲?”小D焦急地说。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总是问我一些数学题。“你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了吗,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饭呢?”我很不客气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顾做题了,没看时间。对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饭再来,可以吗?”小D不好意思地说,“我知道了,就先这样吧。”我不耐烦地说,然后摔下电话,去吃我的午饭了。说实话,我不太愿意这个时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骄阳似火,热浪滚滚。况且,我家住在六楼,他家住五楼,这一来一去就是二十二层楼,两百多级台阶啊,不把我热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着饭,边吃边打定主意,找个借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语作业,有几道题我不会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笔记又是翻书,可还是弄不懂,我想也没想就抄起电话给小D去了一个电话。“喂,小D,我有几道英语题不会做,你能不能来我家给我讲一讲?”我说。小D没说话就挂断了电话。我的英语成绩没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会做的题,总是要麻烦小D。而他也总是有求必应,很耐心的不厌其烦地教给我。可今天这是怎么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电话,一扭头,不经意间看见了墙上的挂表,已经十一点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心想:这真是常说的现事现报。昨天发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报应到在我身上了。我沮丧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刚要坐下,嘀呤呤,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是谁呀?现在这时候来。我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小D,只见他圆圆的脸上满是汗水,一双大大的眼睛里饱含着真诚的歉意“等急了吧?”他喘着粗气说,“没有,没有。你先歇会儿。”我一边说着一边赶紧把他让到屋里,给他倒了一杯水。我知道,这十一层楼一百多级台阶,对于这个个子比我矮很多,身体又比我胖很多的他来说,是多么大的运动量呀!他接过水杯咕咚喝了两口,就开始给我讲题。他认真地讲解,非常耐心。过了一会儿,她妈妈来电话催他回家吃饭,只听他对他妈妈说:是吃饭重要还是朋友重要!听了这话,我心头一热,真的好感动,再联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为,我惭愧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红着脸对他说:“昨天真对不起…….”“说什么呢,我们是好朋友吗!”他拍拍我的胳膊说。他没有记我的仇,他还当我是最好的朋友。我无语,心中感慨万千。
小D,让我对朋友又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朋友不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离、无话不谈。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盏灯,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里的一束暖阳,带给你光亮和温暖。
“吃饭重要还是朋友重要!”。小D的话时常会在我耳边响起,时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诚相待,我们是朋友,一直都会是最好朋友。
以《我最要好的朋友》写一篇作文,500字。
以《我最要好的朋友》写一篇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