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菲菲九魔幻剂400字读后感
这是一本书,你可以选取其中一个故事来着重写。这是这篇童话讲了在大森林里大猩猩培克博士发明了一种名为“菲菲九”的魔幻剂,结果,来购买的人很多。据说,这种魔幻剂被吞下以后,就可以在梦中看到十年后自己的样子,当天晚上就很多人吞下了“菲菲九”,做了不可思议的梦,雄师警长做了梦,梦见了自己因为喝醉了酒而被歹徒刺杀,第二天,便准备投河自尽,还有许多动物做了好梦,以后便开始变得散漫,培克见到这样的情况,很是着急,便将自己的所剩的魔幻剂全部销毁,并不再制作,他向所有动物宣言,他的魔幻剂只是对当今的一个预测,每个动物都有改变的机会。从此,大森林又恢复了平静。
这篇童话给我了一个启发:我们的未来不是梦。虽然在此时,我们的未来是一个样子,如果继续保持此时状态,我们的未来将没有改变,而在此时如果我们有了更好的状态,更多的知识,更大的本领,那么,我们的未来将会变的更加美好,也许,还会使原来不好的未来变得非常美妙,而,如果我们状态下降,变得很散漫,那么,这样的将来便会非常不好,甚至把原来美好的将来变得不那么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现在,把握今天,努力的学习吧,你的将来,将会非常美好。
所以,这篇童话告诉我们,我们的将来不是靠梦做的,真真正正的将来,把握在每个人的手中,记住,我们的将来,不是梦!
菲菲九魔幻剂读后感?
资深演员张青,曾在《公关小姐》、《上官婉儿》等电视作品中担纲主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段时间离开演艺圈之后,近年来强势回归。先后在《菊花醉》、《风雷动》等作品中扮演母亲角色,娴熟的演技高贵的气质,令人拍案叫绝。《魔幻魅力》虽然经费有限,好在导演摄影非常优秀,出来的效果童真好看,是标准意义上的院线大电影。张青说:“现在孩子们太可怜了,应试教育的重压下孩子根本没有童年的快乐,孩子的内心充满丰富多彩的想象,这个故事教会我们成人人许多东西。”她说,近年来的工作重心就是拍戏,如果能多一点时间,一定会有所侧重,多接一些这样的作品,为孩子、为社会多做一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