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是一个非常漂亮、懂事的女孩,她有一双乌黑乌黑的大眼睛。她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妈妈,是跟着外婆长大的。纸月的毛笔字写得非常好,还会背很多古诗词。但她却没有一点点傲气,也从不觉得自己比其他同学有什麽高出的地方,总是一副平平常常的样子。她原来在板仓小学上学,家也住在板仓。但是那里的一些坏孩子经常欺负她,所以外婆把她转到了油麻地小学,跟桑桑一个班。
桑桑对纸月的印象很好,桑桑的妈妈和妹妹柳柳也很喜欢为纸月。有时天气不好,桑桑的妈妈担心纸月走在路上会有危险,还会留纸月住在桑桑家。柳柳和纸月关系也相处的很 好,她们在一起时会讲故事、说悄悄话。
不知什麽原因,纸月有一段时间经常迟到。桑桑找了一个借口想去看看究竟什麽原因。他一大早来到纸月上学要走的路上等纸月,发现原来是板仓小学的三个坏孩子每天都在这条路上欺负纸月,所以纸月才会迟到。桑桑狠很的教训了他们一顿,学校也对他们进行了处理,以后再也没人欺负纸月了。
读完这篇文章,我了解了纸月学习刻苦,桑桑勇敢,并且乐于助人,我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