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枫正在打电脑。忽然弹出了一个窗口:你最恨的人是谁?请写上他(她)的名字吧,他(她)将在7天之内死去......
枫觉得很有趣,便写上曾经打他的小报告的同学:肯。写好了之后,点了“确定”,这时,音箱里传来了一阵可怕的笑声:填写成功!肯将在7天内死去,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枫去学校,肯没死。第三天,肯也没死。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枫生病了,没上学。可是,在第七天,他上学的时候突然发现:肯没来上学!!!
接连几天去了,肯还是没来,枫开始觉得后怕起来。他的心中总有一些疑虑:肯会不会找他来报仇呢?肯到底去了那里呢?
一天,他在听歌的时候,关了显示屏,突然听见一个人在尖叫,“啊!”的一声,枫被吓了一跳。他怀疑肯死后找上门来了。接连几天,他总感觉有人在他耳边说:“救救我,救救我!”
枫感到不妙,便打开电脑,重新上了那个网站,但那个网站已经不会在弹出窗口来了。
枫已经1个月没看到肯了,他深深相信肯死了。他为肯的死感到自卑。
这天晚上,夜静得可怕。枫在半夜突然醒过来。他看见了一个白衣鬼漂浮在床头上,飘啊,飘啊......
枫感到无法再生活下去了,已经没有活的希望了。肯要找他复仇了!
于是,他自尽了。
其实,是这么一回事:那个窗口只不过是闹者玩的,肯其实是出国留学了,因为他爸爸妈妈在国外。第六天的时候,老师把肯要出国的消息讲给同学听,刚好枫生病没来。“啊!”的一声其实是卡巴斯基的中毒声,恰好是他那天才装的,枫原来总是用瑞星。白衣鬼其实是床头上的白衣服。
唉,一个生命就这样活生生的逝去了。真是“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