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的小狐狸
一天,小猫和青蛙在小湖边钓鱼,钓完了鱼,正要回家,却走来了一只狐狸,本来狐狸还没在意,当走到小猫和青蛙的边上时,却发现了浓浓的鱼香,马上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急转弯,问:“你们的鱼可真香呀,可以给我一条吗?”小猫和青蛙异口同声地说:“狐狸大哥,我们的鱼只有一条,给你塞牙缝还不够,要不,你去湖边钓吧!”
为非作歹的狐狸心想,这样也好,我还可以问几个小娃娃怎么钓呢。它很小心地问小猫:“你能教我,怎样钓鱼吗?”小猫趁谁也不在时秘密地说:“只要把石头放在冰上砸一下,就会出现一个窟窿,然后你把尾巴放下去就可以钓鱼了。”
狐狸听完后,马上跑到湖边,砸了一个窟窿,把尾巴放下去,虽然觉得很冷,但是狐狸很高兴。
过了一会,狐狸感觉不对劲,就马上来了一个大转身,才发现自己的尾巴被冻掉了。
夜深了,狐狸被猎人发现了,砰的,一枪狐狸成了猎人的禳中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