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王后一直没有孩子。直到她四十岁那年,有一只兔子跳到了王后的怀里,说:“不久你就会怀上一个即可爱,又懂事的小孩子。”说完兔子就消失了。 果然如此,王后怀上了孩子,她的肚子一天天变大了,过了几个月后,王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她高兴极了,把她叫做:“妮莎”公主。在同一天里,大臣的妻子也生了个女孩,长得也很可爱,便把她叫做“利妮”小姐。人们都说:“她们俩个以后会有好运的。”
两个孩子慢慢的长大了,它们变成了两个善良的女孩子,经常接济穷人。有一天,他们去丛林里玩,大森林太吸引她们了,她们在大森林里唱啊!跳啊!玩得很开心。等她们玩够了,想要回家。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了。她们走啊走,发现一片牡丹花丛,这时有一朵牡丹花说话了,(她是牡丹仙子)“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我能满足你们的三个愿望。”她们讨论了一会对牡丹说:“我们的愿望是:第一,让我们找到回家的路。第二,让我们越长越美丽。第三,让我们娶上一位英俊漂亮的王子。”牡丹花看了看她们,笑着答应了,说着就把她们送回家。
牡丹花的第二个愿望也实现了,她们长的一天比一天美丽,如花似玉
牡丹花的第三个愿望也实现了,国家举行庆典舞会,有好几位英俊的王子参加了,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便选中了两位意中的王子,不久,两人便同一天举行了婚礼。